星期日的今天 一大早起床讀書

難得順利在假日早起   想說應該是個好兆頭吧!下一張(熱鍵:c)







噗......哪有甚麼好兆頭下一張(熱鍵:c)

11點多我媽按對講機上樓  說我家CHOKO又不見了下一張(熱鍵:c)!!!

CHOKO是我家刺蝟 應該不用再介紹了齁~

哭哭...........怎麼又不見了.下一張(熱鍵:c)....................








原來是我爹昨天晚上忘記把籠子的扣環扣上

於是力大如牛的CHOKO   就自己搬開籠子跑出去玩樂了








之前也降跑出去過幾次  

但幾乎都放個飼料 他自己就跑出來了

畢竟玩一整個晚上也是會巴豆夭齁~








結果

今天放了他最愛吃的蟋蟀 居然毫無動靜下一張(熱鍵:c)

電風扇電視都關掉 連我家活潑的狗都趕出去

想說能不能聽到他的聲音。。。。

嗚嗚.............沒有就是沒有...............該不會是................屋...........(大哭下一張(熱鍵:c))









從早上11點找到晚上7點多吃飯回來

期間我們想到就喊喊他的名字

我爸只要一移動就 " CHOKO~CHOKO~~ " 猛叫








吃完飯真的決定要放棄了

沒想到我上樓沒多久   我媽就聽到塑膠袋的聲音

一路找到了被困在大塑膠袋中的CHOKO下一張(熱鍵:c)

噗 真可惜沒看到他受困的模樣~

難怪怎麼喊他都沒出來 原來是出不來呀~

好在找到了 不然我爹應該比我還難過下一張(熱鍵:c) ......T^T










喉嚨好痛的一天!下一張(熱鍵:c)  昨天還以為是上課說太多話了

今天一整天下來 感覺應該是又感冒了..........(倒)

怎麼可以這麼哭腰 我都天天運動這麼健康了還感冒 QQ










木村先生好帥氣
  
下一張(熱鍵:c)  [點點點這兒]

是咩咩說的古典型帥哥   XD

明明人家丟給我的網址重點不在那齁下一張(熱鍵:c)................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