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代課的小孩兒們要打流感疫苗

表情經典到不行!!!!!





這張主角是蘇子宇小朋友

他還算是  " 溫和 "  ~  好像忍一忍就過去了

後面小姐架住他的那隻手好有威嚴的感覺









好像是全校都要打吧~我也搞不清楚

學校事情很多 而且離我很久遠   

有些大家覺得理所當然要知道的事 sorry我就是不知道!!

所以趁機對我兇的老師我只能說你不聰明

我娘說要廣結善緣 他大概還沒跟你傳道過........

而且我不是靠這個生活的好嗎?

請不要用支配人的語氣想對我頤指氣使

我脾氣壞到爆!!!  亨亨亨!!!!!














不小心變黑特文了!

還好我自己會想辦法發洩一下 我可不想死臉走在校園

罵完我明天就不要再想起嚕~














噢那說可愛的小孩好了~

各年級的小孩兒都不同 問的問題也不同

三年級愛問   " 老師 你明天會來嗎? "

四年級愛問   " 老師 你指甲為什麼要擦這個顏色? "

五年級愛問   " 老師 你有男朋友嗎? "

六年級愛問   " 老師  你頭髮怎麼用的? "










噗 然後每天都在想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  老師 我介紹XXX老師給你好不好?  ]

[  (驚!)  人家XXX老師不是結婚了嗎?  ]

[  蛤? 結婚不能再結喔?  ]

[  噗....當然不行!!  ] 

[  那.....三號好不好?  ]    

[  不行拉~老師不愛幼齒的~~  ]

[  老師 甚麼是幼齒的?  ]

[  @#$%.....  ]












跟小孩兒相處每天都有好笑的事發生

開心翻了~不過我還是不要當老師 噗XDDD












再來一張   打針經典照!!



這位是鄭富源同學   臉也太猙獰  面紅耳赤的

被他們親愛的吳老師說是惡人無膽   咱們富源聽到應該會哭哭.....










以上照片感謝吳老師提供

不過還是提醒一下老師最好不要拍到我醜掉的照片

我很怕控制不住我雙手去砸相機之類的

但如果是漂亮的就可以 哇哈哈哈哈......











還有跟吳老師提醒一下

我梧棲的人脈就靠你了 幫我引薦一下

在鄉下地方已經夠可憐  假日沒朋友可以約出去假崩更慘

我現在是柔性勸導齁~應該還滿溫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