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的約會

因為我家咩咩照片來了 所以補一下 XD










去過幾次   跟不同人去不同fu

不過我很遜咖居然吃到一半有落淚的衝動

並不是太好吃好嗎.....不知道就別多問了 哭哭












我們兩個點了一份開胃菜  一份主餐  吃超飽!!!

開胃菜薯條沾起司醬整個美味翻了~~根本把你帶到人間仙境!!!













主餐是蝦子好大一隻培根也好吃但是我忘記菜名的焗烤

好吃好吃~! 我不會寫美食網誌 所以我只會說好吃 哈哈~












吃飽飽的咱們 開始遊客拍拍的活動!



這張有點不知所措的美感 很好很好~

應該是回家有練習 噗XDDDD










我也跟同一籠鳥合照一發

他們應該有覺得我跟Mia很聒噪












大鵬展翅!!!

這可不是一般遊客能有的靈感耶~

本來想放第一張衝人氣 但我還是怕被追殺只好放棄。。。












我承認我放不開













好碰有自拍合照再一張











好啦 我承認我網誌沒甚麼內容  沒甚麼爆點  沒甚麼樂趣

不過久久來翻照片都很有回憶的畫面

反正網誌多半是用來提醒我這記性不好的傢伙   哪天發生啥事

哀哀......

想大學四年 我有堅貞的Mia小秘書   都不用擔心忘記一些有得沒的事

兩三個禮拜之後 照樣可以回想起某一天在哪說了哪個笑點 XDDD

這種默契大概一輩子很難再找到另一個吧









Mia 我記得前年你在手作的生日卡片裡

寫說希望十年後我們能一起在街上 shake

噗 這笑點大概就我們倆能懂   爛翻了........XDDDDDD










畢業幾個月了

偶爾會懷念大學的日子 會懷念校園某個角落的畫面

前幾天回學校走走   莫名很有落淚的衝動

大概最近太多愁善感了  噗









還好只是懷念 只是回憶

因為日子一樣在往前   回頭看只是驅使自己前進的動力  

如果一味在意過去   大概會流失更多美好的現在

我要催促自己往前~!











很多事情只是表象

每個人都有自己生活的壓力

與其羨慕別人 不如換個角度看自己

然後重新整理後 讓自己的路更美














多話了  噗

以為我整天遊手好閒的人就錯了 哈哈

忙甚麼是不能說的秘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