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記錄一下 今天收到的小桃包裹

其實大多不是我的

還好我貼心&富裕的妹妹   肯大發慈悲借我拍照過癮......








新衣服超想穿出門的   不喜歡對著鏡子拍 超沒fu

而且 女生們肯定認同   " 自然光最優!!!! "

修圖甚麼的我又一輩子都搞不懂的感覺    還是只能靠出門的太陽公公了










★☆ 超可愛棉質連帽長版洋裝★☆  (紅色)


材質很舒服 有點厚度   最近天氣稍涼滿適合穿的

而且質料真的不錯耶~

質料好這種事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怕太單調   所以搭了也是小桃自創的西裝背心

不過我穿起來有點低胸耶 囧

真要出門應該還是得內搭   才不會嚇到路人











★☆ 蘋果綠 連帽外套 ★☆


這件質料真正好!!!!!!!!

之前大家很迷的uniqlo抗uv外套  我已經覺得質料不錯了

這件我跟淳一致覺得大贏喔~~!!!

連她那龜毛人都大喊質料好





雖然是很基本款的外套  但是質感好  穿起來舒服

我妹覺得花這價錢買還OK低~~

內搭是pageboy長板上衣 & 蕾絲褲











★☆ 多way 2件式層次感洋裝 ★☆ (桃紅新色)


之前是灰色內搭  覺得很特別 但還沒有很動心

一看到桃紅新色就hold不住了   女人嘛~~ (攤手)





據說是有很多種穿法   我慢慢研究了一下午還是搞不太懂

呼喚penguin正妹跟我說明一下可以嗎? (扭)




內搭的桃紅op好像也可以直接搭背心穿

好吧 只有這件是我的  我會慢慢研究多way穿法~~

也謝謝富裕的妹妹  這麼早就送我生日禮物!!!








我相機最近一直跟我鬧脾氣   動不動就自動關機

偏偏上次送修回來一點也沒改善 

真的出門 也不好意思請人家幫我用那爛相機照

每次一按快門就關機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