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代課的班級











好幾個是我正音班帶過的孩子

所以超有親切感的



每個人動作都超多  我要學學了~















 



我很喜歡這個班級

很活潑 卻也很守規矩

對三年級來說  是很討人喜歡的孩子們












我媽說我上班很規矩都有穿外套

把胖手臂收起來 不要嚇到小朋友



我娘說甚麼在家沒看過這外套露臉  是小桃的自創蛋糕外套

正妹penguin也有 哈哈 我們真的tone很像耶~~

還好我們離超遠都不用怕撞衫

不過能跟正妹撞衫也是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