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你說我在自欺欺人





我點了點頭 微笑著。。。。。。。。。。。。。。















有些事情知道了又如何

不知道又如何?

人不會因為知道所有事而快樂

也不會因為甚麼都不知道而沮喪









從前我太汲汲營營於知道一切

想知道吵架的原因 想知道事情的始末 想知道別人的想法

想知道不同的觀點 想知道其他留白的一切。。。

因為想要改變 因為想要解決事情 因為想要讓一切歸零

所以才汲汲營營









現在想通了

其實放手沒有這麼難受 其實歸零沒有這麼難做

let it go 就真的只是let it go 

雲淡風輕 就只是不要在意









不要想改變現狀 不要想戳破謊言 不要想問清楚

然後盲目活在無知的幸福裡

這種如履薄冰的幸福阿

別人輕鬆達到 我卻得修行好一段時間









我沉醉於這種無知 虛幻的空間中

然後對自己說 這是幸福。。。。。。。。。。。。。。。。

















那天 你說我在自欺欺人




我點了點頭  苦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