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大家的加油~!!







犧牲了很多

不過為了自己 沒甚麼好埋怨

如果今年失敗了 明年繼續犧牲

哈 加油加油~~







我不太會說甚麼激勵自己 勵志的話

覺得自己講很多 好像容易淪為空談 沒意義了

所以身邊沒多少人知道我要考試的事

一直提一直提 容易讓自己也麻痺了。。。








謝謝在我批兔板推文加油的大家 

考試前 就別想上不上了對吧~

我會加油的!!

明天上台北 然後考六日兩天








考得好不好一回事

希望我的胃乖一點~至少讓我順利考完

唉唉。。。我跟老人一樣殘破的身體阿。。。。







幫我加油吧~~

不管你是誰  我都會感激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