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下 小桃自創的西裝背心!!!!!



回台北班宿舍 所以穿的邋蹋了點....(汗)

矮唷 當搬運工 輕鬆自在比較重要 !!









我每天宅在家還能買衣服

也是滿佩服自己的.....









去年也買了一件  類似桃另一款背心

是OLIVE的   背後也有漂亮小裙擺兒~

可是它胸前的設計.......

...............很容易搞得很色情XDDDDDDD

在這就不要嚇人了.......^^"









看一下桃兒的照片



搭洋裝 搭T-shirt都很ok的西裝背心真的不錯

而且這件領口設計我喜歡

好像很多人說跟LF的很像

我一直沒買到LF的 也不能比較....









偷偷說。。。凱莉穿LF那件好好看>////<









反正就是喜歡喇~

背後的設計也很可愛   哪天有拍來補一下









阿阿 還有我阿娘跑去做水晶指甲!!!!!!

是個不服老的媽媽!! 哈 還說我有她也要~~~



整個很有架勢   MIKA & 小紗兩個人伺候她!!!

不過我娘真的好相處耶~ 大家快來跟他做朋友 *招手*

MSN也是有的~~~












然後搬宿舍之旅 感謝大功臣我妹兒!!

還好有帶她去 收拾花不到一小時耶~超神速~!

無奈我妹要當我家副店長 不能當我管家了。。。。。哭哭。。。















今天沒有Ending.....

那希望娠痣軍下部隊很順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