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 某位留言說我臉太肉不適合剪齊劉海的陌生人

我。不。怕。你!!!








我還是去剪了齊劉海怎麼樣 亨亨亨!!!









(我失態了   快回來。。。。)











上次回台北去papilio剪頭髮

因為yuko休假 所以給很能聊的Alfie剪

兩個設計師我都很愛

各有各的好  所以才能生存下來阿 哈










為了嚇嚇那個說我齊劉海不好看的無名氏

我要再放一張照片

劉海耶劉海耶~有沒有嚇到你 噗











居然沒有登入留言說我臉太肉剪齊瀏海很嚇人。。。。。

好巴~也許我真的嚇到你了

不過我最近崇尚范仲淹的"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的精神

我不會被你影響的~(挺胸)











畢竟我的高額頭會更嚇人 哈哈














其實人能活在自己世界 是一件令人羨慕的事耶~

旁邊人看她可能覺得格格不入

但她就是能做自己!

越長大 我們越在意別人想法 在意世界眼光

雖然說這是成長必學的課題

但久了 還是想把自己拉回來 重新學做自己












唉唉 人就是這麼矛盾

不過也因為這些矛盾 生活才這麼饒富興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