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ko是我家寶貝~



她是個容易害羞的刺蝟

不過我很放心她 不用擔心她被欺負XDDD










昨天有個調皮的孩子來我家

一直欺負我家狗兒

仔仔不停淚眼汪汪向我求救

於是   我很奸巧地把小孩帶去看Choko













果不奇然

調皮小孩最愛伸出手碰動物

我家Choko可是莫生人碰不得的好嗎

哈哈哈   就讓Choko代替仔仔來懲罰你吧!!!













嚇死你嚇死你



被Choko刺一下   孩子就乖乖含淚坐在椅子上咯~~~~

我好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