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



大學前前後後好像寫了超過五本

不過一些不可考的日記不知道哪裡去了 哈










我是個沒甚麼記性  但思緒又很容易飄回過去的人

所以日記對我而言很重要

看著自己曾經寫下的那些字

好像就又重新經歷當時的喜怒哀樂.....










網誌再怎麼方便

好像也沒辦法取代日記對我而言的重要性

大概是寫日記的心情   總是可以透過每一個筆跡反應給自己吧

有時候就連寫到一半沒寫完的那頁

幾年後   還是知道自己當時想說甚麼











就像是e-mail再方便

我還是很享受寫信這種老套的事

偏偏收信這麼過時的事只有阿兵哥會愛

話說我也很常信寫完然後怎麼也寄不出去啦   噗










常常覺得過去很好   然後不夠珍惜現在

未來再繼續懊惱........

實在很賤捏~這樣無限迴圈超沒意義的!!













最近經歷了一件不太好過的事

謝謝每一個關心我的人  也謝謝你們緊張的立刻打電話給我

讓我覺得我好像還沒被這世界遺棄  哈哈

跟你們說我走出來了  就像喝醉酒的人永遠顛簸著腳步說沒醉

不過我還是在往前進   時間並沒有因為我多掉一些眼淚停下來

真的不要"擔心"我了~

"關心"我 就很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