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八月第一天



沒辦法

就是要努力賺錢才能買新衣

很克難又去安親班代班








不過 孩子們真的是最純真的一群生物

而且記性也滿好的~









正常來說

我只有寒暑假會出現在幼稚園 & 安親班

所以大概半年才露一次臉









那天一早去到安親班

一大群孩子大喊 " 千淇老師~~!!"
 
                             " 你怎麼這麼久沒來? "

                             " 你來代課喔? 那我叫我們老師明天也請假~ "







歐買尬  我都要落淚了我~

果然這種純真善良的感情    我最喜歡了!

不用猜忌 不用懷疑 不用擔心 不用刻意 

想說甚麼就說 

真心付出就有滿是微笑和歡笑聲的回饋









這大概就是為啥薪水微薄

我還待了快五年寒暑假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