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又要來個新朋友





是個可愛的小玩意兒~

下午才要來 好期待好期待!!







所以 大家有刺蝟的資訊歡迎留給我喔~

我會由衷感激你低~ <---雖然聽起來沒啥吸引力      還是希望大家多幫忙

然後之前跟我報名說要看刺蝟的不要害羞

快來跟我預約~~帶他去找你們 哈











還有阿~

我還沒想好他的名字耶。。。。

雖然說他不會跟狗狗一樣叫了名字跑過來

不過應該還是要他個稱呼齁?

有誰給我點好意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