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信箱:chanchiy@gmail.com ♥♥♥ fb粉絲團每日更新唷~♥






連續好一陣子  

身體不舒服 + 心理不舒服

每次看到MSN上線的聯絡人   都想丟訊息去聊聊

不過一點開對話視窗就又放棄了

想想 人家何必花時間聽我抱怨?

也許一整天好心情幹嘛被我破壞了?

而且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憑什麼佔用別人時間。。。。














想一想 就又躲回自己的小圈圈裡

其實不喜歡把心情不好之類的負面字眼攤開來說

畢竟沒有人應該為我的情緒負責

不管是誰 是什麼事 讓我心情差

都是我自己決定讓自己不開心的~

又有什麼權利要求別人吸收我的不愉快













單純 簡單 平凡

其實最難達到吧!













想要單純的關係 簡單的相處 平凡的對談

卻混雜太多情緒以至於不夠純淨。。。

然後我們開始追尋

但不懂得把過多的情緒放下














說實話

我沒辦法繼續佯裝過得很快樂跟人聊天

也不想要在MSN上送出笑臉的同時擦著眼淚

現在的我 不是我想要的樣子

曾經多麼唾棄女人被說是用水做的

現在卻必須每天想著新藉口說明為啥又戴眼鏡













這真的不是我要的樣子














我有我自己的生活

但我更珍惜在生活中的每一個人

可能我做的不好

但我確實用了心在想該怎麼做比較好













很多朋友不敢太常連絡 怕是對方有自己的事要忙

耽誤了人家生活步調我會良心不安

很多關心不敢給 怕是給了人壓力

其實我很在乎你們過得好不好

但實在太怕熱臉貼冷屁股 更怕影響了別人。。。。













不知所云就是這樣吧~

哈 像現在一樣亂說一通的













一個很重要的朋友問我為什麼前幾天關了網誌

我說
 "因為網誌是想寫自己看了會開心的事"

   "最近沒啥好開心就不寫了"


他說 "就是這樣不是才要寫開心的讓自己開心嗎"

















是呀是呀~

不過最近的我很鴕鳥

在躲避一些明明擺在我眼前的問題

這麼俗辣+鴕鳥的我

好難假裝什麼事都沒有

也很難只是像MSN的攤手一個動作就什麼都不面對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petitemei
  • 唉呀~可愛的小千
    怎麼啦?
    偶而容許自己消沈一下是很 OK 的,
    但是我相信還是很多很美好的事情在我們的生活~
    可以多做點讓自己會開心的事情喔!

    給妳抱抱~有什麼煩惱可以找我喔!
    難怪妳有點小消失了,我整個很怕是我又被封鎖~噗
    怎麼我煩惱的都跟妳不一樣@@
  • 哈 師姐妳太好笑了齁~
    三百年都不可能封鎖你啦 你是我最愛的師姐耶~(告白ing)
    我最近在復原中了 不過還是沒甚麼勇氣提那件事
    一說我就嘩啦嘩啦~糟糕喔~~>"<

    顏小千♥ 於 2008/08/02 12:56 回覆

  • m6hish
  • 可以敲我
    敲我敲我
    敲我嘛~~
  • 哈寶貝~敲你敲你~
    快回台中找我巴
    女中附近有間lesson one該不是開很久了吧?
    好久沒回去好陌生....= =a

    顏小千♥ 於 2008/08/02 12:57 回覆

  • 悄悄話
  • pinkarea
  • 小千乖唷
    阿皮給你溫暖的胸膛QQ
  • 跟你抱抱會害羞捏~~>////<(臉紅)

    顏小千♥ 於 2008/08/02 12:5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