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拎著大包小包的我們 繼續前往士林小桃店

陪penguin去店取耳環

湘玫要去日本玩耍了 好羨慕~~

不過這樣我衝店裡的動力就沒了捏。。。









penguin也算是滿快手的!!!

我從來沒在網路上標到過桃的東西

大概我文字閱讀有障礙巴

每次敘述看完就已經一堆人標了。。。。。









遇到也正好來店取的devilcat~~lucky lucky!!!

devilcat真的好可愛講話又好好笑我的天哪~~~

不過 penguin後來還在猶豫那件寶藍色的蛋糕洋裝

他沒聽你話捏~~哈哈

penguin穿那件真的好好看 

果真是挑瘦子穿的衣服阿~~ (立刻站到旁邊.......)











跟急著走但又一直跟我們聊不完的devilcat揮手說再見

我們決定前往天母市集探師姐的班

不過一路上電話打不通 心裡實在很忐忑

想說希望是師姐忙到沒手接電話

可別是今天沒心情擺攤 我們就白跑了。。。。。












師姐擺攤造型一點都不隨便耶~



有手工製作獨一無二的貝殼裝飾籐帽

還有繽紛的長項鍊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一直偷看

而且跟devilcat買的多層次新衣服也很好看耶!















師姐也說penguin一看就是個性很好的女生

超開心的啦~~好像我家女兒還媳婦帶出去人人誇!

而且我們一直認為你五官有像王以路耶~!
















三個人合照一下

多謝師姐的氣質朋友忍受我們吵還幫我們拍照!!!
















我跟penguin又添購了一些戰利品

多謝師姐好康道相報    

還好我沒愛上歐巴桑款    不然我怕你以後不跟我來往。。。。。

penguin也買了可愛野餐超適合的小提包

哈哈~~回家囉回家囉~~~


















好開心呀!

很久沒放鬆玩樂了~

跟penguin一路上遇到好多共同認識的人耶~

在jeanasis上班的正妹C

在OLIVE遇到剛換新造型的米米

在桃店乖乖上班的湘玫算嗎   哈

在天母市集擺攤明明就氣質加美麗的師姐













這次來台北沒能好好招待你

完全顧著逛街阿~~噗

下次台中 台南 或花蓮見唄~~~


















女孩日結束


回到宿舍才發現我只吃了一餐..................................................


好餓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