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難得的女孩日

而且也難得行程排滿滿






中午跟團員面交牛仔洋裝

然後搭車出門找penguin北鼻

還好我們都很隨性 所以時間不是太急迫









兩個人按耐住血拼的心情   在sogo地下一樓逛了一圈

還跟正在站櫃的正妹C聊了一下

不過其實是penguin跟C在聊啦 我在旁邊放空

LF也下折扣了 不過沒有購買欲望 

所以兩個人奔去OLIVE門市大採購










真的是熱死人不償命!!!

不過女人為了便宜衣服 真的還是很願意揮汗尋寶

最近很久沒花奢持品的錢了 所以一瞬間買了三件!









一件是寬版吊帶長褲 (本來在跟牛仔吊帶長褲猶豫 不過這件實在寬的好可愛)

一件千鳥格紋寬版五分褲 (是penguin太瘦無法穿讓給我的  哈哈)

一件背心式拼接連身短褲 (感覺很方便套了就可以出門~我好懶)















總共三件多少錢?





















多少錢??



























"490元"



















沒錯!三件居然不到500元

而且是我愛的OLIVE

果然是要撤櫃就開始瘋狂清貨了

記得去年我跟咩1.5折也搶的開心













今年是0.5折起跳  ((感謝師姐好康分享))

仔細翻翻真的會有好貨!!

penguin北鼻買的軍綠色長褲好正點

快穿給我瞧瞧吧~~~











購物完心滿意足又走回SOGO地下一樓的OLIVE櫃上

陪penguin試穿一件格紋拼接洋裝

穿起來超可愛   而且裙擺澎澎也很適合penguin











不過很有自制力的他還是默默把他放回架上

倒是我   居然又發瘋買了一件吊帶西裝寬版長褲













矮唷~~沒辦法齁~~

櫃上可以試穿  穿了又剛剛好  連長度都不用改

然後腦海中就不停浮現 "他是你的!他是你的!"的聲音

而且    考慮到將來上班還可以穿  質料又很好。。。。。

所以。。。。就交出錢了。。。。。。。
















該花的錢花完

兩個終於在三點多意識到肚子餓

來去地下街覓食~~










penguin是很可愛很喜歡笑的開朗女生

莫明很聊的來 一點都不像第一次見面 哈哈

(該不會是我自做多情 自己一直聊吧)
















我好老梗最近都穿這件

不過今天太熱 我也只有這件細肩帶洋裝可以穿了



















(矮呀 女孩日話太多 分上下篇打 來去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