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這件衣服最近變我新寵

我實在太喜新厭舊了我承認












其實它有其他顏色 黑跟白

官網也有星星底的

不過桃只帶桃紅~









然後一進店裡

這件衣服就對著我大力微笑

別人沒看到沒關係 我心領神會就好~














這件穿好多次了

是六月除了幫我娘定的狗頭包之外  唯一的奢侈品消費












短站拜訪在我們身邊的動物園

好像是第二次穿出門吧~

內搭uniqlo彩色原子小金剛踢  <---不過完全看不到不知道介紹啥












然後版聚那天就穿去了

喜歡肩膀上的蝴蝶結~

我太怕熱 所以單穿有蝴蝶袖也沒在怕的!!













那天跑去士林也穿它~

內搭白梯是去年好多賣家都有帶的蝴蝶結公主袖

好像五百多摳摳  超好搭的









屋哈哈

我好容易一陣子一陣子都穿同一件衣服~~

自己看都膩了我的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