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照片實在太白癡!!

是少女團體的驚恐封面照  做作到翻掉

不過aki像是看到幽浮 也滿厲害的








0530  謝師宴

不知不覺要畢業了    果然時間不等人的.....<---老派甚麼的我

謝師宴前製作業忙了好一陣子

還好當天一切順利    也玩得很開心!!!
























最近是我靈魂伴侶的槍槍

出門前摔傷也太衰   不過你還是氣質動人  

腳上的瘀青絲毫無損天使的fu~~


















我跟倩倩都黑媽媽

不過倩倩洋裝很適合他 感覺腰也好細

氣質的咧~~

















我家學伴也太可愛了吧~

當天生日還有人告白好害羞喔!

小游穿中性風還是很正點~~






















我最愛的Mia

今天跟我很有默契地黑白郎君

我羨慕死你可以扎劉海還這麼可愛齁~~~


















然後我要不要臉的說

我好愛我的大蝴蝶結根髮型喔 哈哈



感覺得出來沒身材可以露 只好露背......................











髮型是跟Mia一起去papilio用的

















要畢業的大家~~

不管下一步是甚麼

先 畢業快樂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