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可以在小桃上新貨當天去了

不過 還是很害怕"排隊"這種事

所以等到晚上才衝












等到晚上的好處是 人不會擠到整間店爆炸

比較有時間跟桃或湘玫說到話

壞處是很多相簿看到的新貨都被搶光光

問的每一件通常得到都是

"哀呀~~那件下午賣光了耶~~>"<"















不管拉~

反正昨天逛的也是很開心

超多心動的衣服

只是考量夏天還沒有正式報到

似乎不適合投注太多..... <-----說的好心虛
















然後我現在陷入兩難的狀況

有件[雪紡刺繡洋裝]超想買的

不過....還沒到我非買不可的境界

但是又怕不買 之後買不到後悔.....

可以幫我決定的人

留悄悄話跟我討論一下唄~~*















附上小桃正妹背影一張















噢還有一件事

我要不要去修劉海阿?????

現在是斜劉海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