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去西門看電影

不小心遇到了 Graniph

應該是新開的吧?? = =a















其實我不喜歡graniph的t-shirt

夏天我太能流汗了

穿有點厚度的t-shirt都難過
















夏天 美式t我還是最愛!!!

junkfood af ae polo.....你們可以出來了~

一整個冬天  悶在衣櫥應該都快哭了八


















阿! 

上次日本graniph賣福袋

我還有共襄盛舉呢~

雖然不是我的 但搶到最後一個還是開心!



















都快一年了。。。。。。
再去一趟日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