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 全身而退

都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















JEANASIS新開幕

遇到C小姐站櫃 我卻沒幫他做到業績 = ="

還是等天氣穩定點 開始添購夏天衣服吧~



















SOGO的LOWRYS FARM換個位子

櫃位滿不錯的 小小試穿了一下

但沒有非買不可的東西

省錢 走人!!























最近 有點開始要省錢的慾望了

可是NDSL在呼喚我!!!!

既然我的PSP有人要接手

我應該可以 順利投入NDSL的懷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