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累

不過開心。。。












看了 "殺人網站"

說穿了  就一整個不是我的style

聽片名就知道我不會去看











不過  不用我花錢 當然也沒啥好挑剔~(攤手)
















也來去吃了MOS

薯條比台北好吃ㄟ~~

開心!















噢  今天唯一不開心的是。。。。。。。

 "我˙大˙暈˙車!!!!!"
















一下車就大吐特吐  怎麼搞得我

齁~~

是天生沒有玩樂命嗎?
















而且  無知的我

竟然帶了相機  沒帶電池。。。。。。。。。。。


















。。。。。。很好  

於是乎~ 

今天天氣很好 我卻沒有任何一張可以貢獻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