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懺悔 卻又無限歡喜的心得文







我終究是買了泡泡

不過還好店裡的水餃跟方底都第一天賣光

我想買也買不到....

才讓我沒有砸大錢














只砸了點小小錢啦~>/////<








希望最近可以帶他出去逍遙一下~

















噢對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次的泡泡!

因為是我最愛的黑紅配色 還有pink捏~*

開心~~~~~~(飄)
























接下來這個是借來的圖

超Q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