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憐了

沒課 下雨 沒出門

所以沒有任何可以更新的照片








就跟天空一哥說的一樣

網誌沒有照片就怪怪的...............









所以介紹一下我的NIXON








雖然她很像玩具表

說不定有人要給我說甚麼夜市可以買到








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

不˙可˙能!!!

因為我逛遍夜市沒看過她  喔哈哈哈哈。。。。。。







是美國牌子耶~

不太有人仿啦!
















最後 就算有人看到仿的也不准拿給我看!!

我是鴕鳥又怎樣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