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東西拍一起了




Garcia包 ---> 有新歡就被冷落好久 今天加背帶當斜背有比較討喜

星星洋裝 ---> 明明是春裝我不知道寒冬在穿個屁

Chanel 18號指甲油 ---> 黑櫻桃很美 每個角度光澤不同 我的愛

愛心褲襪 ---> 我承認我三八到不行大粗腿又愛穿怎樣 哼

黑色牛角大衣 ---> 今年穿一整個冬天 我禦寒的好夥伴

沒照到的Jeanasis黑靴 ---> 還好我當年眼明手快錢又多 j牌我好愛 最近要進台灣了









我好容易滿足

就連指甲油顏色很美我也可以開心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