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768

明明已經秋天了~但天氣忽冷忽熱,還有颱風來攪局
常感覺空氣悶悶黏黏的,各位同學的皮膚還好嗎?  
不管是季節轉變或天氣變化大的狀況
請大家優先做好保濕工作唷!!!!!   <--- 一再苦口婆心呀我XDDD

 

 

收到UNT的邀稿,讓我又有機會跟大家分享我的愛物
之前好像有說過UNT家的精華液是我的補貨首選!
不管何時用完,都會立刻上官網物色下一瓶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 玻尿酸經典不敗系列的奢華版 
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
玻尿酸保濕賦活露

SAM_7907_副本 

 

 

玻尿酸保濕賦活露【奢華】

SAM_7897_副本

這瓶是我的愛呀!!!!!! 
季節轉換時,皮膚容易處於不穩定的狀態
這時候如果使用美白、去角質、控油等功能性保養品
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讓皮膚過敏
所以換季請先把這些產品收起來
全心全意的保濕吧~~~~~~

 

 

精品級的保濕成份,從第一步驟就讓肌膚打好水嫩基礎
高倍保濕力,讓肌膚很有感覺呀!

SAM_7899_副本

 

 

是偏濃稠的質地,但請放心,這一點都不黏膩!!!
含有四種高機能玻尿酸,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會讓肌膚吸飽水份
還沒用過玻尿酸保養品的女孩,請迅速投入她的懷抱吧!
用過的皮膚Q彈水嫩,會讓你離不開他呀~xd

SAM_7871_副本

 

 

我自己化妝水的使用分成兩個步驟,跟大家分享囉!
第一個步驟是用化妝水將化妝棉浸溼,以擦拭的方式再次清潔
步驟二是用沾滿化妝水的化妝棉輕拍,幫助肌膚吸收

 SAM_7881_副本  

擦拭可以軟化角質,使躲在毛孔裡的髒污更容易被帶走
所以不喜歡使用化妝棉的同學們
請快點重新愛上化妝棉吧!
試試看兩步驟的化妝水使用法,大概兩周就有成果
立即能感覺皮膚變亮唷~超神奇的哈哈

 

 

 

用過玻尿酸的同學都知道,玻尿酸是濃稠的質地,但一點也不黏
這瓶當然也是喔!
不黏而且很好推開
我研究了一下官網,這瓶含蜂王漿修護精萃
可安撫及修護脆弱的乾燥肌膚,非常溫和呀~  ((立刻大拇指))

SAM_7883_副本 

 

 

 

 

 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奢華】

SAM_7896_副本

UNT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其實已經9年熱銷!!!!
相信很多人都是這瓶的愛用者
針對秋冬容易乾燥的肌膚,推出了"奢華"版
用奢華的濃密質地,高效保濕、長效補水

 

 

 

我一直很喜歡UNT的精華液
比起專櫃品牌,價格更實在,品質又好
完全可說是物美價廉
就算不是小資女,一樣超大力推薦的呀~

SAM_7894_副本

 

 

瓶口設計很方便擠出&調節用量
我大概都使用2下按壓到底
保養品使用足夠的量,才能達到最好的功效~

 SAM_7887_副本

 

 

推開後就變成半透明狀,質地濃密卻不黏
能一邊按摩,一邊感覺肌膚在吸收
等全部吸收完,一摸上臉,就是Q彈的水嫩肌哩!

SAM_7888_副本

如果女孩有換季脫皮的困擾,可以用這瓶精華液急救唷!
比平常用量多一點點敷在脫皮的位置
等玻尿酸吸收後,脫皮處吸飽水分就會慢慢改善哩~
敏感肌也很推薦唷! 會紓緩與鎮定不穩定的膚況
 

 

 

 

這兩瓶玻尿酸都是我的保養愛將!
秋冬奢華版推出,保濕效果更持久~
我真的愛慘了♥♥♥
保養品不喜歡絕對不敢推薦啦,很怕被翻桌xdddd

SAM_7903_副本

 

 

對了,有女孩問我濕敷的問題
就把我的濕敷小秘方分享給大家吧!
1. 夠濕
    既然說是"濕敷",就請大家不要小氣巴拉的使用化妝水
    豪邁的浸溼整張化妝棉吧~
    足夠的化妝水,才能確實把水分敷在臉上  ((請比照面膜的濕度xd))

2. 敷適當的時間
    化妝水濕敷跟敷面膜一樣,不是敷越久越好
    大約5~10分鐘就很夠了!
    敷太久,化妝棉變乾,反倒會把肌膚水分帶走唷! 請注意阿~

3. 敷後鎖水
    濕敷後的肌膚會很水潤,千萬別直接倒頭就睡
    抓緊黃金時間擦上精華液&乳液,把水分鎖在肌膚裡
    才算是完成濕敷的工作唷! 

SAM_8187_副本

所以濕敷大家可以用方便撕成很多層的化妝棉唷!
 

 

 

約會前一晚,我的急救法就是濕敷無誤xdddd
最近用UNT玻尿酸保濕賦活露濕敷,非常有感覺呀!!!
換季容易紅腫脫皮的小問題都消失哩~

 SAM_7253_副本  

 

 

上妝後的皮膚超有光澤度
完全從肌膚底層透出來的亮白
其實都是"保濕"的功勞唷!!!!!!!
很積極想美白的人,先從保濕做起吧~~

SAM_8000_副本  

 

 

 

UNT官網:http://www.shopunt.com/tch

SAM_7906_副本  

最後當然要送上每次推出新品就很有誠意的折扣訊息!
link.gif  
買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清新/奢華】任一,就送玻尿酸保濕賦活露【清新/奢華】
大家可依膚質選擇適合的精華液
我自己兩款都有,都非常愛呀!
白天要上妝前用清新款,睡前則用奢華款好好呵護
 

 

 

 

Facebook會常更新陪大家聊天兒
快來找我玩吧!!!  ^/////^

page   

arrow
arrow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