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分享最近的新髮色&新髮型囉~
其實去燙髮那天就有在fb跟大家說我又去找Olga哩
文章很堅持要等一段時間才分享,是因為我太久沒燙髮了
想觀察至少一個月再跟你們分享成果
結果呢?  
當然是超滿意的呀♥♥♥
好多小妞之前私訊問我新髮型&新髮色,我都立刻推薦Olga
現在應該很多小讀者跟我一樣都愛死她了吼~~   ((拜託不要跟我搶預約XDDD


 


去找Olga前遇到的小黃司機人好好
而且我當天頭髮超柔順的耶~  可惡
每次決心要動頭髮,那天每一根頭髮都會超聽話是怎麼回事
 


這天我早早就來報到,因為預定好要做 染髮+護髮
沒想到居然被Olga說服,也嘗試了燙髮
因此坐了一整天 XD   ((生意超好的請大家一定要預約~
 



因為要一個人趴趴造,所以穿了好走的羅馬涼鞋
Steve Madden還沒進台灣前在香港買的
沒想到隔不到半年就在台灣設櫃,而且更便宜  ((淚
所以這雙再美也沒用,買不到跟這雙一樣迷人的羅馬涼鞋了啦~
 


 
自己做的光療好美好有成就感!
當天還一直燒Hair Aria的每個造型師XDDDD
 



正面看還不會發現頭髮有啥問題,其實頭頂已經布丁了><
cats43  



已經跟Olga混熟了,所以一直威脅她如果燙醜要找她負責  <--- 我有點開玩笑但又有點認真XDD
以前大學燙過一次超失敗,根本是貴賓狗頭
但Olga說我長時間用電棒,髮尾容易乾燥分岔
乾脆燙髮,覺得捲度不夠再用電棒加強
可以減少頭髮受損的時間,然後...我就決定相信他!   衝了!!!!!
 


燙髮過程滿漫長的~  偏偏我手機沒電,只好一直自拍XD
 


我跟Olga溝通,最後決定只燙髮中到髮尾的部分
所以用最大捲只上到約耳下的部分
因為我有自然捲,所以頭頂會自然蓬鬆唷~
 


要燙瀏海時我超緊張!  再次威脅Olga千萬不能是奇怪的捲度~   <--她應該覺得我很恐怖xdddd
瀏海捲子一拆下我差點欲哭無淚
還好這不是真的,不然我當下肯定噴淚
 



一吹乾,你看看瀏海弧度有多美呀~~~~~  ((開心奔跑中~~~  
好喜歡這種自然的蓬鬆弧度呀!
 



頭髮燙完就直接開始染哩~   ((染髮之前都介紹過了快點跳過xd
我選的是輕盈但不會顯毛躁的咖色系
也是跟Olga討論出來的唷!
請大家不管跟哪個設計師,都一定要充分溝通,才能有喜歡的完美髮型呀~
 


結束後其實我餓扁了,匆忙跟Olga合照一張就殺去吃港點大師了哈哈
護髮完頭髮超柔細,光澤感也超迷人的啦!   >/////< 
 


燙完之後,整理頭髮超迅速的~
洗完頭就用手指繞圈圈把頭髮吹乾,就有蓬鬆的大捲髮
完全省掉我吹乾頭髮再上電棒的時間!
 


自從燙了頭髮之後,就完全沒在使用過電棒哩~
這種自然的弧度,就是我一直在追求的呀!!!!!  ((激動))
突然覺得還好有聽Olga建議把頭髮燙捲哈哈~
Olga~~~~愛死你了!!!  >/////<
 



瀏海的弧度我也超滿意的
以前要看運氣才能吹出的弧度,現在是吹乾就有
完全滿足了我想把瀏海留長又不想邋遢的心願~  >/////<
Olga建議我之後可以試試看中分,你們覺得呢?
 


新髮色很輕盈很適合夏天
意外看起來很溫柔的感覺耶~  ((笑))
頭頂的蓬鬆是我原本自然捲,搭配耳下開始的捲度也好自然~
沒有講的話,大家都以為是我最近電棒捲很好XD
 



好喜歡在不同光線下的髮色
也好喜歡每天吹乾頭髮自然蓬鬆的弧度~
迷戀大波浪捲髮的女孩,跟我一樣勇敢(?)燙捲吧!!!!!
花這筆錢卻能省下好多時間,可以多賴床睡一下多值得XDDDDD
 
最近Olga剛開了粉絲團,正好幫他宣傳一下!
如果有髮型問題也可以跟Olga詢問唷~
她是很有耐心,也很願意傾聽客人意見再提出建議的設計師!
完全不是耳根子很硬的那種哈哈 

4a2d41236cd64.gif  
Olga-Olga 粉絲團


Hair Aria    Olga (歐嘎)
台北市復興北路402巷24號(近捷運中山國中站)
02-25185101
0983-864809 (APP&Line)


 



延伸閱讀:
▌髮 ▌秋冬變髮哩~溫暖又溫柔的巧克力酒紅新髮色♥
▌髮 ▌迷人浪漫深亞麻咖啡色♥ 超美又柔和的夏天冷色調新髮色~



 

歡迎加入我的fb跟我一起跑跳人生唷♥

 

 

arrow
arrow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