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77 (3)  

保養不一定得花大錢當冤大頭
找到適合的產品,小資女孩也可以有發光美肌唷!
今天要分享最近愛用中的保養品們
很基礎卻很重要!  一起變身夏日閃亮亮美肌女孩吧~  ^//////^



(( MIROS邀稿 ))
cats78 (3)  
保養品使用至少要半個月才能感覺成效
不過這次我很豪邁使用了一個月喔!
立刻決定要持續購入,擺進愛用品的小框框中


 
MIROS所有產品,是由一群頂尖生物科技人才研發製成
專為台灣女性設計,強調回饋給女性平價奢華的新國民品牌!
但說實話,不管是包裝設計,或產品使用
根本都是最頂級的享受呀!
cats09 (3)  

 
【極致保濕多效面膜】
【植萃全效抗皺精華】
【全效極致保濕精華液】 

 
包裝簡約有質感,我私心認為是各位男朋友應該好好把握的送禮好物!
女友收到禮物,一定能感受你滿滿的用心~
俗話說的好,"老婆心情好,一切沒煩惱!"   ((根本是我自創啊哪來俗話XDDDDD




【全效極致保濕精華液】 
 
真正健康的皮膚,應該富含充足的水分!
所以這就是我一再強調"保濕"的原因
我很懶得擦防曬,也不太追求美白
但保濕真的是健康好皮膚的最大功臣!  也是最必要的



這瓶我好愛啊!!!!
雖然說MIROS是專為女性設計,但我很想幫阿史哥準備一瓶
這瓶保濕精華完全是保養界的一匹黑馬
 
保水+修護,就是保養的最佳聖品呀!


無色無味的凝露狀,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
前陣子我曬到皮膚不穩定,只有不刺激的MIROS可以用!
這瓶有滿滿的玻尿酸,還有其他保濕&修護成分(神經醯胺、尿素、天然保濕因子、維生素原B5,甘草、卵磷脂…等等)
延展性佳,保濕力持久~  我喜歡一邊按摩推開,一邊幫助吸收
持久使用就能感覺到皮膚健康力提升,越來越水潤透亮唷
cats23 (3)  


【極致保濕多效面膜】
 
耶耶~好久沒有用到超讚害我逢人就推薦的完美面膜了!
熱呼呼的夏天,就是要敷面膜才能讓肌膚放鬆、恢復活力呀
不過大家要注意喔,因為曬太陽之後,皮膚會變得脆弱
如果要敷面膜,請一定要選擇溫和、天然成分的面膜
才是真正呵護肌膚唷!
這就是我一再推薦保濕面膜必備的原因啦~  ^//////^



包裝打開後,就看到水藍色的面膜哩~
MIROS的產品沒有太明顯的香味
這對我來說是一大福音!
敏感肌女孩,更是要注意喔~  保養品不含色素、酒精才不會過度刺激肌膚
維持膚況衡定,是健康美肌的第一步♥♥♥

 

面膜其實有三層喔!   我後來才發現的哈哈
 



撕掉珍珠膜後,將水藍色那面朝外貼上臉
全臉稍微按壓服貼後,再撕去水藍色這層撕掉
其實這小小的貼心步驟,非常重要唷!
因為MIROS的面膜超薄超服貼
但如果少了藍色這面,可能很容易撕破或不易攤開
小小的用心,讓面膜更方便也更服貼
cats65  



非常非常薄的面膜,幾乎不存在耶!
我敷著下樓看電視也沒人發現哈哈xddd
因為很薄所以非常服貼,精華液也能全部都讓肌膚好好吸收
忍不住要屯一堆貨啊!!!!!
cats767  


15分鐘給皮膚最深層的SPA保養♥
搭配MIROS全效極致保濕精華液,讓保水效果更棒喔!
這面膜是我的約會急救星,周會約會前一定要讓肌膚喝飽飽水分
隔天上妝更不易脫妝唷~嘻嘻  ^/////^
 


 
大力推薦給崇尚懶人保養的大家!
基礎保濕做好,皮膚就能一天一天更健康唷
 
噢!  你們有發現照片中小小的金色瓶身還沒介紹嗎?
這瓶是我最近愛用中的保養好物
敬請期待我的美肌小分享喔!   >//////<




1869129425   MIROS迎夏保養優惠中:http://www.miros.com.tw/products.php
                                                         



 
因為我已經自己下單又購入了,所以要來送出我最愛的面膜!
讓大家跟我一起分享MIROS平價奢華的肌膚體驗唷~
SAM_3792_副本  
得到極致保濕多效面膜的方法很簡單
請在本篇文章推+讚,然後留言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再跟我聊聊天吧!
可以聊聊想看什麼文章,或是跟我分享最近生活的小幸福~
請別錯過囉!   ^////////^ 


痞客邦&無名都會各送出一名!   所以兩邊都推文+留言機會更大唷~  156.gif  


 

衛署粧廣字號第10112323號

每天都有Q彈美肌也是我的小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