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好多到醫美診所微整及保養的都是即將結婚的準新人
當然咩~一輩子這麼重要的日子,當然要美美上陣!
這次揪阿史哥一起去星和諮詢
其實我已經做好功課,為了拍照更完美要做的事可多了~


 
 

台中星和在七期裡,對我來說很方便
每次去幾乎都是滿的,所以要先預約喔~
環境很寬敞舒適,隔壁緊連著朵薩,最近肩頸痠痛好想去包SPA療程啊~(扭
   


因為候診區滿滿的,所以我報到完就鑽過來朵薩逛逛xd
新洋裝超可愛的吧
 
這次是為了拍照可能會"露額頭"這件事,要來好好處理我的抬頭紋
可能是我臉部表情多  ((平常講話很容易擠眉弄眼的....xd
平常都有齊瀏海蓋著,所以很少有人能發現我的抬頭紋
但拍照很多往上看的表情
我在家裡練習都發現抬頭紋很搶鏡了....
實在不想因為討厭的抬頭紋,毀了我美美的婚紗照啊~  


 


星和的問診區很大間喔~
其實我去過很多醫美診所,我覺得能讓人放鬆舒服環境很重要!
建議沒有做過的療程,或者心中有疑問,都要先跟醫生諮詢
約好時間把想問的問題都問清楚
這樣進行療程才會安心呀~
 



這次一樣是預約顏崇文醫師,是台中院的院長喔!
非常溫柔細心~
上次微晶瓷也是找顏醫師打的
對我來說,醫師技術很重要! 讓人放心放鬆也很重要!
顏醫師不管問診溝通或是療程中都很讓人安心唷
 



因為額頭要打肉毒,所以直接連兩頰咀嚼肌也一起詢問
顏醫師說我的額頭打肉毒桿菌,會繃得很漂亮! 大概一周就有效果  ((所以我來對時間了xd
但兩頰咀嚼肌不明顯,看得到效果大約要一個月
那.....那兩頰就不用打了阿,既然不嚴重幹嘛多花錢哈哈
 



接下來就是卸妝哩~這次帶了阿史哥和拍照很安靜的小白,所以可以肆無忌憚拍照
當然在醫美診所裡要保護其他人的隱私,也不要打擾到其他人
用小白拍就很足夠哩~是我最近的愛機EX2F沒錯
 


我只要卸額頭就好了唷!
星和的卸妝幕斯好好用喔~是不是有在賣啊???




好唄,事已至此,那就來公布恐怖的抬頭紋嚇嚇大家吧~
一點也沒誇張,很像老人的額頭吧...((哭
醫生說是我臉部表情太多又太誇張了,所以才會紋路這麼深
 



有些是抬頭才會出現的紋路
但有些已經是沒有太大表情,就一直存在著的靜態紋了~ ((抖
如果靜態紋更深一點,就得花更多錢打玻尿酸之類了說
還好為了拍照,我決定現在就來處理,不然以後花更多.....   ><
 


卸完妝就來敷麻藥嚕~
先前上網做功課,大家都說打肉毒的針很細,不太會痛
但我天生很怕疼痛,敷點麻藥就當安撫心靈也好xdddd
 



這次我很貼心帶了準老公(不是應該稱未婚夫嗎?xd) 來星和做基礎保養
之前有考慮讓阿史哥做淨膚雷射
但因為距離拍照剩一個多星期,怕復原狀況還不夠好
依我自己經驗,因為雷射有傷口,所以肌膚修護最好的時間約一個月喔~
於是阿史哥就照醫師建議的,選擇較不刺激的杏仁酸吧!
 




杏仁酸護膚療程很基本卻也很有效喔!
一周內會刺激肌膚代謝,然後就有光亮白皙的美肌哩~
第一次來就先填寫基本資料與療程需知吧
   



麻藥敷完就準備來肉毒一下了~ (這時還在鬼表情是想嚇誰?  xd
 


因為說了很怕痛,所以多了這個冰敷的動作哈哈
我也覺得冰敷比麻藥有效耶xdddd
 



然後肉毒真的不太會痛耶~
看我怕痛鬼還能微笑跟聊天,完全就不太辛苦的療程哈哈
顏醫師會一邊聊天一邊施打,顧著講話很快就完成了 
 



因為顏醫師幫我打自然一點,以免我拍照表情太僵,所以入針孔較多
打到一半還要配合作表情讓醫師決定哪裡還要打
打的位置也很重要喔!
打太低會壓迫到眉毛,所以請慎選醫師與診所,才能有美美的額頭~
 


咻咻咻就結束了~
時間根本就都用在敷麻藥啊!噗xd
入針處有出血要擦藥,然後我就順利完成解救抬頭紋的任務了
 




接下來鏡頭就跟著我轉來一起拯救阿史哥的肌膚吧~
(戴了浴帽怎麼這麼可愛哈哈哈  >//////<
 



先是清潔+保護眼周與嘴唇
如果女孩們要來做杏仁酸,可以直接素顏過來
這樣只要請美容師清潔就好
 



印象中我記得阿史哥是用濃度最低的杏仁酸
對青春痘、粉刺、毛孔粗大、膚色黯沉、痘疤、肌膚粗糙都有改善的效果
濃度由美容師建議,當然第一次不用太強的
下次來可以視膚況調整濃度~
 




杏仁酸要敷一段時間,等粉刺浮出來~
不過阿史哥好神奇喔! 都沒什麼粉刺可以擠耶,那ㄟ啊內?
後來幾天發現,因為粉刺都埋在裡面
隔天開始一顆一顆冒出來xdddd
這很正常,不要摳&擠,讓它自然代謝掉,就有水亮肌膚囉!
 



清完粉刺就是鎮靜肌膚囉~
你看這張阿史哥的皮膚有多亮!
原本我也想一起做杏仁酸療程
但打完肉毒4小時內不能平躺,嗚嗚~我失策qq
 


敷面膜阿史哥睡得好開心~
完全忘記她可憐的老婆坐在旁邊小椅子上度咕
居然大睡特睡耶他    (( 果然是太舒服了吼~
 


收尾的工作完成就可以回家嚕~
杏仁酸療程結束後,一周內肌膚會把體內髒東西代謝出來
所以冒痘痘或粉刺都是正常的
不要摳&擠,只要加強保濕,過幾天就會有亮白美肌哩~
阿史哥回家路上一直說自己是水煮蛋肌哈哈
 



大約一個星期後,就是重要的拍婚紗行程哩~
我每天都在觀察額頭變化
大概第3天開始覺得額頭緊緊的
第5天就明顯看出來額頭繃緊,細紋都消失哩!
重點是表情還是很自然唷
 


除了拍婚紗,應該沒機會看到我露額頭吧 (笑
雖然長輩好像都很喜歡這樣又圓又高的額頭
但我從小就一直覺得自己好清朝人~噗xddd
只是現在看照片突然覺得,我額頭露出來好像也OK耶~是嗎是嗎?
SAM_8738_副本  



最後就送上我跟阿史哥的合照一張嚕~
以後我們約好了要一起去保養  ((下次我不拍照了,我也要躺平睡死xddd
準新人千萬不要覺得化妝&修片可以解決一切
還是要靠自己努力的好嗎?
靠外力可以加20分的話,就先把自己提升到80分吧!  ((認真)) 
SAM_8717_副本  
準備結婚的準新人們,如果希望有個完美的婚禮
就早點開始準備,不管是眉眉角角的傳統,或是該做的功課
更不用說自己的狀態調整,也得早點準備呀!
平時保養做好 (我真的有因此認真一點保養xd
必要時走一趟醫美診所,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也可以唷





延伸閱讀:
婚禮準備相關文章連結 
▌精緻小巧臉蛋的秘密關鍵♥ 台中星和微晶瓷初體驗~ ▌




 

最近生活滿滿都是婚禮,很忙但也很快樂!   希望能把這樣的幸福分享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