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這次要速速來分享新髮色~
不然照我龜毛想多分享髮色變化的個性,肯定又拖到天荒地老....((好懂自己XDDD
這次我動作好快,請大力幫我鼓鼓掌~~嘻嘻

 






上一次染髮是12月底,所以這已經是4個月後的髮色了
原本偏紅的髮色,四個月後還有紅色感
在黃昏的陽光下,甚至有點橘紅色,其實我超喜歡這個髮色耶~
(只要不看頭底布丁就好.....xddd
cats3_副本  



 
雖然是好喜歡的顏色,但一綁起頭髮就原形畢露.... 
頭頂黑髮好突兀啊~~~ (哭
cats2  



原本想去補染成跟髮尾一樣的顏色
但事前跟造型師討論,建議我拍婚紗不要染偏紅的髮色
這樣假髮或接髮容易有色差,盡量染咖色系的~
嗚嗚~天知道我有多害怕咖啡色頭髮 (以前染失敗的陰影...抖
 



這次是專程北上找Olga,從去年認識Olga開始,就離不開她了啦~  ((羞
因為在意髮質+懶得一直補染&不愛整理髮型
所以找到跟我在意一樣細節的設計師真的太棒了!
跟我一樣有點懶惰又偏偏很在意髮質&髮色的女孩,請勇敢換掉原本設計師,來找Olga吧~
 



選色其實是Olga建議的,我把需求(為了拍照要假髮容易搭配)跟Olga說
然後拿色卡一起討論,就直接染囉~
色卡其實看起來根本不準,記得要把需求想法跟設計師溝通清楚才好喔~
 


第一次先染原本就有顏色的部分
把原本頭髮上的紅色蓋掉
cats666  


阿史哥這次也來稍做修剪~
其實明明剛剪不到半個月,但為了拍照還是修短一點好了

提醒新郎們,頭髮要打點層次
拍照時,頭髮稍微抓就很好看囉
 



蓋掉紅色後,就可以把新長出來的黑髮部分補色囉~
 


剛染完就快點跟大家分享~
因為要拍婚紗,所以瀏海繼續留長
髮尾的部分也是等拍完照才要再去修剪 ((Olga你沒忘吧?  噗XDDD 
cats44  




新髮色意外得到好多人稱讚耶~
帶有點亞麻色的咖啡,很適合台灣女生喔!
可以矯正偏黃的膚色,超顯白~
 


 

部分髮絲因為之前有褪色染藍紫色
所以再染上咖啡色,就變得有點亞麻綠耶~~~
阿史哥好像很喜歡這個亞麻綠,哈
cats45  


陽光下波光粼粼的感覺~新髮色太適合捲髮造型了
 



陽光下的咖啡色好迷人~~~ >////<
 



這張看起來還有漸層的感覺耶♥♥♥
喜歡這樣的感覺,記得直接把照片讓設計師參考吧!
如果要去找Olga就更容易了
直接說   " 我要小千的髮色!!!! (指) "
哈哈Olga可能會笑出來XDDD
cats1  




最近拍完婚紗照哩~考慮再來修短一點
年底結婚的長度應該就很夠用(?)
然後結完婚就迅速剪短好不好哇???
 
(但這張背影頭髮我好喜歡喔~可惡又在心裡跳恰恰了....QQ)




對了,染完頭髮加強保濕&護髮,髮色就可以維持久一點唷!
(前題當然是要好的染劑XD)
我私心大力推荐摩洛哥優油!
因為怕買到假貨,所以是去跟Olga買的
有需要的人也可以跟Olga問問喔~
也幫大家問好了,說是小千的讀者,可以有跟我一樣的九折優惠喔~
(雖然不是太多,但不無小補啦~而且保證正貨更安心!
906547_439593399465532_2146876647_o  
 
 
 
第一次預約可以有8折優惠,敬請把握XDD

 
 
Hair Aria    Olga (歐嘎)
台北市復興北路402巷24號 (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
02-25185101
0983-864809 (APP&Line)




 

接下來就來準備跟大家分享拍婚紗的花絮吧~
雖然好忙好累,但完成好開心呀♥♥♥

Hi~顏小千

arrow
arrow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