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韓貨賣家都要同時上新貨燒大家啦~~~(哭

cats3  

前陣子在看小首爾商行的美美新貨,才想到之前買的都還沒分享~(掩面
快把照片全部翻出來哈哈
左右都是穿同一件長上衣,搭配不同色系營造不同風格!

 

 

 

小首爾商行有專屬的袋子,收到感覺好棒呀~
連飾品的包裝都很細心!

cats  

 



一開場就先來介紹這塊肥瘦均勻的爌肉吧~~!
啊不是啦~純粹想放這張照片哈哈,而且看得到小碎花髮束齁~
阿史哥安排的清境之旅滿滿都是美食,埔里好多平價美食,讓我越來越愛跑出門玩耍哩!
(不然平常完全是個宅女...........) 

P1270644_副本  

 

 

小碎花髮束123.gif  當手環也好可愛~~
主角級單品 法式大緹花領洋裝 ,這張終於看到很搶眼的緹花領了!

P1270655_副本  

 

 


緹花領一直延續到背面喔,連小細節都不馬虎的單品最讚哩!
髮飾選了暗紅色華麗感編織髮夾,跟偏紅的髮色好搭~
話說最近又好想染頭髮了! 還是再忍一忍等夏天呢?

P1270683_副本  

 

再來是超好吃的肉圓!  又離題耶........
各地的肉圓都不太一樣,但真的都好好吃喔!難怪我有肉圓臉~噗
手上戴的粉橘色碎花髮圈也是小首爾商行的唷

P1270722_副本  

 

 


還有耳環!!!!!  耳環也是小首爾商行的唷~
很精緻,小小一個卻很搶眼~

P1270702_副本  

 



是有點像花圈一樣的精緻華麗感

P1270756_副本  

 


去清境玩的時候傍晚會有點涼,所以帶了薄針織外套
因為緹花領是鏤空而且從前面延伸到後面,所以很方便加外套!

cats1  

 

 

深色外套更能襯出不規則雕花領,露空的感覺好美啊~~~
我喜歡這件大領子,還帶出V領可以更修飾臉型喔!

P1270745_副本  

 

純粹很想多放照片哈哈

P1270749_副本  

 


全身是這樣唷! 出外踏青所以穿了平底鞋兒
深藍色跟酒紅色,因為白色的調和更match了耶逼~
但因為腿不長,還是把褲管捲起來露出腳踝吧XDDD

P1270743_副本  

4a2d41236cd64.gif 雕花領上衣:小首爾商行
4a2d41236cd64.gif 花圈耳環:小首爾商行
4a2d41236cd64.gif 深藍色針織薄外套:Miluku-showrooms
4a2d41236cd64.gif 粉膚色牛津鞋:pink cat

 


咦?怎麼又來了??!!

P1280180_副本  

同一件衣服很常穿出去耶我,所以來第二套不同配色的穿搭吧!
剛好這張可以看出來八分袖的長度,這長度很方便活動

 


依舊還是淡妝,但我最近終於要突破一下了!努力練習濃妝中~噗XD

P1280185_副本  

花朵耳環是上次在55couple挖到的好貨!
真的是獨一無二的美麗耳環,走到哪被問到哪兒好得意哈哈
細部沒拍到,可以參考這篇487.gif  
▌購物 ▌異國風華麗復古飾品♥戰利品分享

 


好愛蜜糖吐司喔~~~
明明我不愛吃甜食耶,但蜜糖吐司超合我意!
這次內裡搭了蕾絲小背心,V領設計正好可以露出來~
約會的時候就是這樣小露一下心機嚕~~

P1280310_副本  

 

 


細節就不用多說囉~這次改搭粉橘色老爺褲((被我穿的很不老爺耶~噗xdddd
長上衣是有點腰身喔,其實也可以當洋裝,但有點短就是了
因為是簡單逛逛街的行程,所以可以穿高跟鞋
粉嫩嫩色系就搭粉膚色高跟鞋吧!

cats2    

好多人留言問我這雙高跟鞋好穿嗎?
其實對於有在穿高跟鞋的女生來說,應該還ok唷!
完全沒有穿跟鞋經驗or需要長時間站立的女生來說,就會有點辛苦了~
但真的無疑是雙戰鬥鞋,穿上連氣勢都來了!!!

 

好喜歡這件上衣呀!!!!! (吶喊

P1280197_副本

4a2d41236cd64.gif 雕花領上衣:小首爾商行
4a2d41236cd64.gif 花朵耳環:55couple
4a2d41236cd64.gif 粉橘色老爺褲:gu MO.jp
4a2d41236cd64.gif 粉膚色高跟鞋:Ann's
4a2d41236cd64.gif 包:Crystal Ball

 



夏天就是雕花&透肌感單品的天下呀!!!!!
蕾絲透肌感上衣也好美,搭BF褲有種甜美個性的fu呀~
from:Miluku-showrooms

542032_365498613500484_179070398809974_1140233_1850473305_n   

 

 

這件中間雕花鏤空的襯衫很特別,一po出來就立刻搶標了我!
質感很好又很百搭,下次再分享給大家唷~~~
from: kashin

2012_04_18_stripe_2_29

 

 

還有趕在最後一刻下標&分享給FB大家的這件雕花背心♥
看Alma搭細身褲好好看,搭長裙肯定也好美~等我分享吧呀呼!
from:WalleyekneeO

cats7

夏天前大家物色了什麼好貨呀?
最近的戰利品都好有繽紛的夏季感,好想快點分享吼~
邀請大家跟我一起剁手指吧! (大誤XD
不過阿千喜歡買連線商品或限量商品,可能blog更新比較慢
怕推薦的時候都已經收單了,咪納桑沒買到不要揍我啦~
一搜尋到好貨我會手刀在FB分享的!!!!

 

 




喜歡小千認真的分享,請推or讚唷!
謝謝你們呀~~chu

Hi~顏小千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