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信箱:chanchiy@gmail.com ♥♥♥ fb粉絲團每日更新唷~♥

春夏丹寧魅力無限呀~*  這次又是阿千自己也好愛的兩種look!

cats33  

成熟休閒感 vs 甜美青春感,今天你選哪一邊?

好久沒有寫"都機(dochi)文"哈哈自己發明這什麼鬼名字034.gif  
矮唷不鬼扯就不是我顏阿千了齁~
阿史哥出差太多天了害我情緒有點難控制~噗XDDD
這篇照片有點多喔,所以我廢話不要太多,有問題可以留言問我喔~

 


look 1:混色丹寧x成熟休閒感

P1260960

要成熟又要休閒,有沒有這麼搞剛~156.gif  

 

 

一點都不難,短褲x高跟鞋=成熟感齁~((好拉應該是我自以為xddd
好久沒有穿這麼高的跟鞋了,裸色高跟鞋可以拉長比例
女孩們跟我一樣腿不夠纖細又不夠長,別忘了必備一雙裸色高跟鞋!

P1260949  

但高跟鞋不能太常穿啦,要讓小腿肌休息一下哈哈

 


混色丹寧襯衫其實是飛鼠袖的設計,但因為很柔軟,所以搭在針織外套內也ok
除非是纖細的女孩,不然大面積的混色單寧有擴張效果
如果像小5這麼瘦就可以單穿哈哈~ 其他人千萬不要這麼做會大崩潰!!!!  XD
或者當成牛仔外套穿吧! 夏天內搭白色背心就很美唷~

P1260993   

 

全身都是藍色系的單品,跟簡單的銀飾很搭!
所以只搭了銀色長項鍊,沒有哩哩摳摳一堆才會成熟感啊~

cats22  

哈哈因為阿史哥把我拍好高,所以一定要放上來XDDD

 


豹紋背包休閒感十足! 也變成這次穿搭最搶眼的配件~

P1270019_副本    

這張稍微調過顏色喔~超帥的!

 

 


質感很好的黑灰色豹紋後背包,容量很夠喔~
平常出門就超級夠用的,重點是背到哪就被問到哪啦~ >///<

cats55  

小口袋很多,背帶也是皮質的很有整體感

 


全身look再一張!

P1260983  

附上購買資訊給大家喔!
混色丹寧襯衫 from Miluku-showroom 
深藍色薄針織外套  from Miluku-showroom
古銀船錨長鍊  from Fancy Boyism
豹紋後背包 from E-Gogogo
粉膚色高跟鞋 from Ann's

 

 


look 2:淺色丹寧x甜美青春感

P1270875_副本  
這套最近瘋狂在fb轟炸大家,因為實在太喜歡哩~
感覺年輕5歲有沒有~ (沒有就不要回答了哈哈XDDD

 


穿上就是非常青春洋溢的吊帶褲得來不易啊!
先是搶到福袋,又一心掙扎該怎麼許願才能得到心目中完美的吊帶長褲
哪知道根本沒許什麼願,卻得到超乎我預期的完美吊帶褲!

P1270802_副本  

淺色丹寧好適合sunny day~~~~*
而且寬管好好穿,跑跑跳跳都超方便
夏天我要更常穿啦!!!


小碎花拼接格紋襯衫是今年第一件小碎花單品
不是常見的粉嫩色系,而是有點男孩感的俏皮粉藍色!
七分袖的設計還是可愛澎澎袖喔~

cats23   

 

 


去清境農場的時候就是穿這套去玩耍~~~
跟羊咩咩相處好愉快,活動也非常方便!!!!
(但這張笑的有沒有這麼驚恐啦~噗XD)

cats78  


小碎花襯衫穿上就想裝可愛請原諒我~~~~(抖
重點是,這襯衫是限量僅此一件!!!  o0020002010394998936.gif  哇哈哈!!!!!  
來自曼谷連線,根本不可能撞衫實在開心斃了,女人買到限量品的爽度無法比擬啦~

cats56  

搭配的小飾品也都是限量超難買之前分享過囉哈哈

 


話說跟阿史哥莫名其妙突如其來的藍色系情侶裝,害我們都嚇到~噗XD
其實我是搭了楔型涼鞋才這麼高啦!
夏天會搭越來越熱門的厚底鞋哈哈,怎樣都要高人一等就是了~

P1270982_副本   

 

 

 

裝可愛全身照來一張XD

P1270863_副本  

購買資訊
小碎花拼接格紋襯衫 from 55couple
淺色丹寧吊帶長褲 from Fancy Boyism
金色鉚釘短鍊 from Fancy Boyism
綠琥珀耳環 from 55couple
小兔子碎花髮束 from 小首爾商行
粉紅楔型涼鞋 from 去年韓貨xd
花俏托特包 from Crystal Ball

 

 

dochi文的最後,當然要問問大家
今天,你選哪一套呢???

cats66  

有問題就留言問我不要害羞喔~XD
有帳號的朋友們就請按個讚跟阿千鼓勵一下吧! 會繼續努(ㄅㄞˋ)(ㄐ一ㄚ)滴~

 

 

 

 

 

Hi~顏小千

, ,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李牙
  • 阿史是不是有一點回腫 (問得超直接)
  • 小苦
  • 左邊的讚^_^
  • Sunny Lin
  • 千千我兩套都喜歡>////<
    左邊是成熟大姐姐系 右邊就超可愛超好相處的感覺!
    無害感>/////< 不管怎麼穿都好可愛噢
    跟我回家嘛(誤)
  • 阿V
  • 天呀李亞妳幹嘛來直球!
  • 哈哈哈哈哈阿V你太好笑XDDDD

    顏小千♥ 於 2013/04/22 15:12 回覆

  • 李牙
  • 阿咪這是多久之前的回覆了
    你為什麼現在才在那驚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