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信箱:chanchiy@gmail.com ♥♥♥ fb粉絲團每日更新唷~♥

咪哪桑~~~假少女阿千又來了! 

小千-穿搭3.jpg

首圖超讚的,我太愛攝影師小黃了!

怎麼可以瞬間找到如此適合的景,讓我立馬變成恬靜的小少女672.gif      ((前一秒還在大笑阿我....

果然攝影師專業的眼睛就是不一樣  

明明我很放不開又扭扭捏捏很難拍,居然還是有漂漂的照片耶~ 

1560120484.jpg  圖片來源:花樣青春@奪回青春三寶˙做自己的大人 

 

 

 

 

 

 

話說...這次要分享的是痞客邦化妝台&書包大王的聯名創作

時空膠囊的概念來包裝,真的太促咪了~

完全看不出來裡面是裝了一個托特包耶!  1755322173.jpg  

P1150098.JPG

小學生的圖片會不會太幽默,而且有創意又環保啦!

這個小提桶還可以留著重複使用  

 

 

  

 

細部圖。

page.jpg 

書包大王特製的"龜扣",聽起來就是個很酷的扣子哈哈

使用了好幾個禮拜以來,發現這個龜扣超耐用的!   每天開開關關都沒有鬆的感覺耶~

不愧是以創造"不需要維修的產品"為目標的書包大王,感覺一輩子都操不壞吧4a2d4124a4c19.gif  

非常適合我這粗魯人長期使用!

包包內層有化妝台Lovoly Life的粉紅色縫標,小巧可愛!

 

 

 

 

 

包包很簡約卻也獨具美感,這應該是我人生第一個米白色包包吧?

帆布的米白色帶點質樸,小面積搭配活潑的橘色系,男生女生都可以用呢!

P1150099.JPG

噢! 還有附活動式背帶唷~

   

 

 

 

內容量還滿大的,可以把時空膠囊裝進去! 哈

P1150109.JPG 

內層有一個小小的內袋在側面,我忘記拍它了06.gif 113 (2).gif  

淺淺的一格很適合放悠遊卡    ((話說台中也可以用悠遊卡真是太方便了~呀哈

 

 

 

 

 

背帶我比較少用,出公差要跑跳,沒手拎包包的時候會拿出來用~

平常就丟在包包裡,隨時備戰!

P1150525.JPG

有圖為證!!

這天大中午在東區奔走,曬得臉都紅通通><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圖了!!!

因為很愛這咖包包,所以圖超多的~噗XDDDD

P1150171.JPG

上次分享Kashin的蕾絲洋裝,就有人留言問這咖包包了

果然是眼睛很尖耶!!!!!!

不過還沒開賣啦,而且是限量的齁~ 當然要專程寫一篇介紹一下

   

 

 

 

 

 

人生第一咖淺色包包,才知道原來淺色包包這麼好搭

而且因為是帆布的質料,所以不太容易髒耶! 就算有點灰塵幾乎是拍一拍就掉了~

page2.jpg

你看看他自己坐椅子上有多挺!

帆布包就是要買挺的阿o0020002010395317159.gif  ,軟趴趴的太柔弱不是我的菜啦~

書包大王這款用的是台灣本地生產的緊實帆布

因為密度高,所以才可以保持硬挺!

 

 

  

        

上次跟阿史哥在霧峰拍的照片也很適合吧~

P1150375.JPG    

雖然都是淺色調的穿搭,但包包一點都不會遜色耶~

好吧,我承認我開始有點喜歡橘色了!   ((以前非常不愛阿......

少部分點綴的橘色好像更有活力了!

 

 

 

 

 

太有活力,然後我就不小心笑得像呆子了.......4a9f89f869d.gif 034.gif  

P1150380.JPG

這張完全是來串場的吧....

 

 

 

 

 

這咖包包丟草地上拍超美的啦~

仔細看,提把內側&縫線也是橘色的唷!

P1150401.JPG

話說,提醒小妞們購買帆布包的時候要睜大眼睛仔細看"縫線"

因為一個帆布包看似簡單,其實做工都不簡單

書包大王在車縫方面也很講究,居然要正面縫+反面縫耶~

難怪說可以耐重10公斤!!!!

非常適合會把哩哩摳摳都丟進包包不整理的人......  ((在說我咩~XD

 

 

 

 

 

 

包包獨照完又是我了!

很喜歡這咖包包,比較優雅氣質的穿搭也很適合!

page3.jpg

連續好幾天上班其實都拎著他,不過沒人幫我拍照留念一下

連穿吊帶褲也超適合耶! 休閒感十足

用想像的應該就可以明白齁~噗XD

沒關係啦,有的是機會拍來瞧瞧,我包包愛上就是一直用! 每天背!    

           

 

 

   

剛剛有說這咖包包是限量的齁????

真的很實用,又便宜,8/15開始搶購! 只有200個真的是搶購耶~

P1150406-vert.jpg 

話說痞客邦前一波的主題是手工編織相機背帶,超正點的我居然不知道.....

200條限量,居然三個多小時就搶光,要買也買不到了

所以這咖痞客邦化妝台x書包大王的聯名tote bag,千萬不要再錯過哩~

 

 

 

 

 

 

偷偷說,痞客邦還有青春尋寶任務的遊戲,有機會免費得到這咖包包唷!   

之前一上線,我就很夠意思在fb&plurk暗示你們了齁~ 

 P1150416.JPG

順便還可以在活動頁面找到我&小五唷!

台北的捧由們,快點利用周末到當代藝術館走走吧~

我跟小五的迷你人型立牌似乎在當代藝術館裡哈哈,幫我檢查有沒有被化鬍子好了....xdddd

             

 

 

 

最後,先謝謝痞客邦讓我搶先發現這咖帆布tote bag的美好

也謝謝阿史哥這麼貼心帶我拍漂亮的照片!

還有謝謝阿VV突擊沒有拍到我包包凌亂的狀況          97.gif ((化妝台包包突擊回顧這邊走xd

P1150398.JPG

當然沒有忘記要謝謝攝影師小黃幫我首圖拍美美,又把臉修瘦xddddddd

還有謝謝很可愛的手刀姐幫忙,請大家要支持大拇哥與手刀姐的不辦公穿搭日誌,太有趣了!4a2d4124a4c19.gif  

 

 

 

 

 

 

 

要謝的人太多了,那就謝天吧.......82.gif      ((下台一鞠躬))

 

 

 

 

 

 

 

more...

痞客邦化妝台x書包大王 【帆布托特包】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TSPIG
  • 謝天是我的梗 XDDDD

    化妝台那天拍照的行程好迅速又好玩,雖然我最有印象的是漢堡!

    好久沒在這邊留言,都快忘記帳號密碼了ㄎㄎ
  • 顆顆....
    謝天明明是陳之藩的梗!

    你根本顧著玩,也忘記幫我側拍一下耶~
    人生難得幾回街拍阿阿阿阿阿~~ ((吶喊

    顏小千♥ 於 2011/08/14 22:14 回覆

  • 小慕
  • 我一直注意的是小千那件粉色長洋~很愛那件阿!顏色粉的很美!
  • 其實是長裙唷! ^.<

    顏小千♥ 於 2011/08/17 17:50 回覆

  • 阿典 推薦
  • 包包好好看.... 很適合你喔
  • 謝謝阿典~♥
    這個包包真的超實搭! :D

    顏小千♥ 於 2011/08/17 17: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