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信箱:chanchiy@gmail.com ♥♥♥ fb粉絲團每日更新唷~♥

好女孩穿搭。耶黑~

P1110868.JPG

這張應該有像好女孩齁?  ((重點不要放在布丁頭啦~

看了前一篇留言才知道,原來大家有這麼多心裡話要跟我說~ 4736.gif  

好啦!!!! 最愛穿搭!!! 這不就來了嗎~~~

 

 

 

 

 

 

鏘鏘~

根本已經出現過的iPhone套,桃紅色真的很可愛!  而且不怕髒哈哈

其實我根本是髒小孩拉,居然要寫好女孩穿搭~噗XDDDD

P1110841.JPG

我沒有離題,真的沒有離題

因為主角就是這篇上衣呀!!!!!   ((推眼鏡

 

 

 

 

 

先看一下莉的美美圖。

話說我覺得莉改走日貨+韓貨連線的策略實在太棒了! 4a2d4124a4c19.gif  

一次可以同時逛到日貨&韓貨,選擇更多

untitled.bmp

而且上次買的牛津械型鞋也是跟莉買的唷!                       ╠═ 就是這雙哈哈 ═╣

比起來好像有比其他賣家便宜一點耶,至少鞋兒就是!

跟莉買還一千塊有找,其他賣家差不多都是1200up的樣子~

所以我現在幾乎是不用比價就可以衝

((哈哈我很好拐齁,買一兩次比較便宜+服務好就跟定她了~xddd

 

 

 

 

 

 

 

來介紹細部囉!

薄荷綠的領子邊&蝴蝶結,因為是雪紡材質所以有點灰綠感

P1110844.JPG

感覺就很清涼的顏色哈哈

夏日透心涼的首選啦! 

 

 

 

 

 

雪紡的材質不錯,手殘如我也可以好好綁個蝴蝶結xdddd

P1110849.JPG  

滾薄荷綠邊的領子垂墜正好在肩膀外,所以還滿修飾的

不過不知道跟肩寬有沒有太大的關係~

自己一輩子都沒辦法量自己的肩寬齁..... ((倒

 

 

 

 

 

 

 這張的領子更明顯了吧! 因為我學聰明把頭髮綁起來了xddd

有點像水手服的領子123.gif  

雪紡的柔軟材質,讓整件看起來很溫柔耶~ ((我需要!!!!!!

P1110863.JPG

袖口有鬆緊帶束口喔, 不過緊度還好,不會不舒服

手臂纖細的女孩可能還會嫌太鬆之類的.....

擁有偉大蝴蝶袖如我,則是不用擔心束一整天會生氣之類的~

 

 

 

 

 

 

然後是瞇瞇眼的全身穿搭照。

太陽真的很誇張耶,大到完全撐不開眼睛

P1110855.JPG

鞋子是去年很夯的楔型涼鞋,真的好走好穿又好修飾

唯一問題是麂皮的材質,一留腳汗就會有印子很難照顧

今年出了皮質,我跟阿淳都買了

但五月初下標到現在還完全沒消息........  4a9f89f869d.gif 034.gif  

 

 

 

 

 

 

 

近一點拍好多了,眼睛撐個半秒就可以哈哈

P1110862.JPG

好女孩look,所以戴了簡單的金色十字架短鍊

而且領子已經這麼有特色了,項鍊搭配簡單一點

才不會讓整個領口太複雜呀!!o0020002010394998936.gif  

 

 

 

 

 

 

 

因為今天想假裝好女孩,所以把很愛用的黑色單品收好

全身都是淺色系唷!    ((害我一整天都小心翼翼的xddd

P1110858.2.jpg 

下半身搭一樣是雪紡材質,但比較厚一點的灰色短褲,這件很好搭,還可以穿高腰

不過其實沒內裡有點透,上半身透還滿性感的321137.gif  

下半身透的程度就很難拿捏了! 06.gif     ((沒穿好整個就糗掉或色情.....xddd

  

 

 

 

 

 

搜尋的時後發現mihara也有賣,而且跟莉一樣賣680唷!

也可以像安琪這樣紮進短褲裡,因為是軟軟的雪紡襯衫

所以紮進去也不會澎澎的~

1216780244-ac-8762xf4x0600x0398-m.jpg  

我太匆忙忘記拍拍紮進短褲的版本

很想證明大屁股人也是可以紮上衣的!!!!!! ((吶喊

 

 

  

 

 

 

 

 

 

順便分享最近在栗子泡芙購入的髮飾,灰綠x咖啡點點香蕉夾123.gif  

只能說,它真是一個人見人愛的香蕉夾

P1130248.JPG  

很難得看到有點復古色調的綠色香蕉夾,二話不說就購入哩~xddd

 

 

 

 

 

 

正好跟今天的襯衫領子很搭,感覺像是一套的哈哈

P1110866.JPG

請原諒我的布丁頭...........

這天就是來找設計師搶救的,太久沒給專業的染頭毛齁~113 (2).gif  

這天下午我就立刻變身成紫黑色的深髮色哩! 

 

 

 

 

 

 

 

 

最後用復古色調跟大家說再會~~~~~~~

P1110867.JPG

((可惡,這模式布丁頭還是好明顯.....><

 

 

 

 

 

 

 

1641018527.jpg     

連線賣家的網址都換來換去的,所以附上FB好了

10_10.gif  Iamlilylin 粉絲專頁

原下標網頁已經結標了,需要參考可以再留言跟我說喔! 我再去翻翻~

 

 

 

 

 

   

 

穿搭文明明就存了很多照片,就是拖拖拉拉的...xddd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顏小千的跑跳人生☆★...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mma
  • 雪紡的衣服真的好難拿捏透明度....
    有時候看路上女孩沒注意到
    就替她們覺得害羞捏...>///<
  • 迷錯啊!!
    看到太裸露的忍不住會替他們捏把冷汗~
    不過也許本來就是想走辣妹系的~噗XDDD

    顏小千♥ 於 2011/07/18 16:05 回覆

  • ANNIE
  • 好好看哦特別是邊邊哦!!
  • 我也好喜歡這樣的小巧思!
    忍不住就下標了~ (誤XD

    顏小千♥ 於 2011/07/18 16: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