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奢華的情調,我偷偷去開房間了.......... ((羞

P1120053.JPG

 

 

 

 

 

 

跟一大群正妹開房間,是不是也太令人羨慕了~ ((扭

IMG_9478.JPG

噢請不要因此想扭斷我的頭......

哈哈其實是John Galliano香水發表會123.gif  

超浪漫的場地,是在京站隔壁的君品酒店裡唷*

現場燈光氣氛超浪漫,瀰漫著香香甜甜的舒服味道,很令人沉醉~ 

 

 

 

 

 

 

今天的主角是John Galliano全新愛語女性淡香水『Parlez-Moi d`Amour』

瓶身超美的吧! 等等好好介紹它~

P1120054.JPG

John Galliano這位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大師,總是有天馬行空的創意發想

善於說故事的John Galliano,也為Parlez-Moi d`Amour創作了專屬這款香芬的故事

John Galliano:

“有了網路、手機、e-mail後,戀愛這件事似乎漸漸失去了它讓人意亂情迷的魔力。
我想要大膽地創造出一款將時下摩登時尚的繆斯女神與最能傳達浪漫與愛意的傳統書信結合的香氣,
我想要讓這抹香氣既清新又年輕,讓人無法從腦海中忘記。”

 

 

 

 

 

所以這次的香水瓶,是信封的設計,右上角還有浪漫的郵戳

Parlez-Moi d`Amour的法文原意是『跟我說愛我』,中文名稱翻成『愛語』唷

John Galliano把神秘浪漫的情感鎖在香水瓶裡,用香味寄情~xd

P1120058.JPG     

其實收情書&寫情書,真的是件浪漫的事耶~4736.gif  

比起email、簡訊,手寫的信就是有感情多了!

想當年,阿史還是常常會寫卡片情書給我的........ ((遠目 

 

 

 

 

 

 

 

連試香紙都是信封造型的Parlez-Moi d`Amour

小五妞的法國朋友實在太適合用法文念給大家聽了

感覺像在耳邊呢喃的浪漫語調~   ((這篇大概會講三百次浪漫吧....xd

P1120065.JPG  

P1120064.JPG

 

 

 

 

 

 

活動很用心,花了點時間讓大家都重新認識一下John Galliano這位鬼才設計師

辛苦工作人員了! 大家都好專心看這瓶香水的廣告

IMG_9499.JPG

IMG_9500.JPG  

 

 

 

 

 

 

找來跟大家分享囉!

看完有發現這瓶香水的代言人是誰了嗎?

就是Gossip Girl裡的Jenny呀~   

Taylor Momsen在影片中,是個前衛摩登的女孩,卻寫著傳統的情書

充滿浪漫與矛盾,讓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

 

 

 

 

 

 

 

 

其實這瓶香水根本就是為Taylor Momsen量身打造的嘛!

John Galliano想要找的代言人就是年輕、浪漫,還具有搖滾風格

這跟Taylor Momsen完全不謀而合呀~ 

P1120070.JPG  

對了,廣告主題曲是由Taylor組成的樂團「The Pretty Reckless」的作品「You」為配樂 

聽完會有種慵懶又浪漫的情調~而且不小心就會唱了! 哈 

 

 

 

 

 

 

 

 

形象照的華麗風格真的太是John Galliano的味道了

st-2744044-3.jpg  

 

 

 

 

 

 

就說這次活動,現場布置超用心的

灑滿花瓣、信紙&香水的床,還可以躺上去拍照耶~

P1120076.JPG   

((這張我有點呆,但小J很美還是放上來了xd 

 

 

 

 

 

謝謝攝影大哥的照片呀!

如果有性感美豔的身材,我就會練習一下小J的迷濛眼神~    ((可惜沒有...噗xd

IMG_9545.JPG

IMG_9547.JPG

((我實在放不開耶我......>< 

 

 

 

 

 

 

 

 

盒子很簡單的設計,但莫名我覺得身邊女生都會喜歡耶!

如果有男生詢問我要買什麼送女朋友

肯定毫不猶豫就說是這瓶香水了!    

有點誘惑的浪漫香氣,是約會必備啦!!!!!    ((羞

P1120096.JPG   

P1120097.JPG  

 

 

 

 

 

 

認識一下這瓶Parlez-Moi d`Amour

前味藍莓、生薑、佛手柑    

中味沙巴茉莉、薰衣草精油、土耳其玫瑰    

後味麝香、印尼廣霍香、白扁柏葉  

 P1120100.JPG

前味是甜甜的果香,感覺很少女心的味道77.gif  

中味是女人味十足的花香,從小少女蛻變成輕熟女xd

後味則是耐聞的木質香,這瓶後味我好喜歡,超舒服的

是瓶忍不住每天都會噴兩下的香水!

 

 

 

 

 

 

 

每個女孩都有屬於自己的味道,嚮往愛情的女孩都該試試這瓶Parlez-Moi d`Amour

難得有一瓶甜甜,但聞久也不會膩的香水4a2d4124a4c19.gif  

應該是因為麝香調及花果香調的組合,才讓人難忘吧~ 

P1120600.JPG

說實話,這瓶擺在架上,忍不住就會好奇拿下來試聞看看咩~

瓶身夢幻又華麗的設計根本就太成功了!!!!

強力推薦女孩兒們都可以去試試這瓶的味道唷~

感受一下John Galliano想傳遞的浪漫愛情故事♥ 

 

 

 

 

 

 

 

 

 

   Chien's murmur   

 

4a2d41236cd64.gif 話說小J跟V在第五季的gossip girl裡不會再出現了說~

最近第四季要結束了說,有人在看嗎有人在看嗎?

都不敢在噗上聊啦! 很怕被說爆雷.....    ((所以來我網誌聊好了! xddd

 

 

4a2d41236cd64.gif 我剛搜尋了一下,發現購物中心也有賣耶~還有贈極致女神小香5ml

如果有人要合購找我好嗎?  我想蒐集另一瓶的小香

或是Parlez-Moi d`Amour哪天出小香請通知我,我想隨身攜帶呀~~

 

 

4a2d41236cd64.gif 最近懶惰蟲上身,不小心發現又積了一堆穿搭照

累積一下又可以寫一篇了~耶逼!   ((阿是要不要動工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