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夯的花王泡泡染終於進台灣哩!!!!

P1070370.JPG

新髮色先來一張~XD

以前很常請去日本的朋友幫忙買prettia泡泡染,雖然沒有正式進口台灣

不過泡泡染名氣超響亮,誰會不認識它拉~

就在這時,終於正式引進台灣囉~~ ((不用偷偷摸摸請朋友帶了xd

正名為  Liese莉婕泡沫染髮劑 123.gif

 

 

 

 

 

先來看看我的布丁頭,平常正面不會很明顯,但一低頭就完了~><

P1070034.JPG  

 

 

 

 

 

近看更可怕~ ((抖

而且顏色褪掉,頭髮變好黃,顏色變好淺我不喜歡~><

P1070246.JPG

很常有人問我說 "布丁頭適合用泡泡染嗎????"

阿千自己的經驗還滿ok的喔,每次染都是布丁頭的狀態阿,但染起來很均勻

沒圖沒真相,繼續看下去吧XD

 

 

 

 

 

 

 

在泡泡染身上看到中文字,整個好感動阿~~~ 甜美粉紅色

P1070250.JPG

這次染的顏色一貫是阿千最愛的紅色系

近幾年來的染髮都是DIY,因為泡泡染實在太方便了哈哈

染過兩次甜美粉紅色 ,兩次黑醋栗色

 

 

 

 

 

 

 

 

轉個圈看一下包裝吧。

染髮.jpg 

 

 

 

 

 

 

 

 

 

 

微淺色頭髮染後示意圖

P1070260.JPG

我頭髮顏色已經慘不忍睹,變得好淺

所以我預期染出來的顏色應該差不多是這樣,咱們靜觀其變嚕~

 

 

 

 

 

 

噢! 染髮前要注意,如果會過敏或起疹子,就千萬不要使用喔~!!

P1070263.JPG

染髮前要做的準備是:

382.gif 染髮前一天洗淨頭髮,有造型品或頭髮較髒的時後,要充分洗淨,頭皮有傷口不能使用

382.gif 不得已於染髮當天洗髮者,使用前需吹乾頭髮

382.gif 燙髮後一周內避免使用

382.gif 將頭髮充分梳開,避免染髮時糾結

 

 

 

 

 

 

 

 

盒內物品:噴嘴、第1劑、第2劑、中文使用說明書、測試紙卡&染髮手套、染後修護美容液

P1070268.JPG

使用過這麼多次泡泡染,終於看到中文說明書

使用前要詳細閱讀喔,看了之後才發現以前不是使用了正確方法~噗xd

 

 

 

 

 

 

阿千的染髮戰袍,是阿淳五專的制服xd   因為前扣式比較方便吼~

然後把自己綁成史瑞克   <--整理照片才發現好像~

P1070275.JPG

因為內層常常被忽略,就跟自己洗頭容易忽略內層一樣 

所以綁成史瑞克,也就可以照顧到內層的頭髮囉~

123.gif 這個小秘訣是阿千自己想到的啦~推薦給想自己染的大家xd

 

 

 

 

 

 

事前的準備工作完成後,就可以來染髮囉~!

先將第1劑倒入第2劑中,蓋上瓶蓋,緩緩來回翻轉至均勻為止

並且切記搖晃瓶身要溫柔,避免產生泡沫喔!!!!!!

染髮1.jpg

混合均勻後,再打開第2劑瓶蓋,換上噴嘴確實鎖緊

接下來就是按壓瓶身中間,混合液就會變成泡泡囉~64.gif

 

 

 

 

接下來染髮的過程手忙腳亂,就放上動畫一張嚕~XD

我染的順序是從最內層黑髮部分開始,再來是下半部

然後頭髮上半部,最後才是外層&瀏海 

『為確保安全使用染髮劑並避免可能產生副作用,其使用方式不得以洗髮方式進行染髮!』

anigif.gif

順序是我自己染了幾次之後的心得~

這樣染,布丁頭也可以很均勻喔!

 

 

 

 

 

側邊動畫也來一張,注意是用指腹使頭髮起泡

不要用手掌大力搓揉喔!

anigif2.gif

均勻塗抹上泡泡後,靜待20-30分鐘   

再細心洗淨頭髮,我會洗兩次,然後在髮尾抹上附的免沖洗修護美容液

最後將頭髮仔細吹乾就完工哩~

 

 

 

 

 

 

 

頭髮請千萬要吹乾呀小妞兒們!

紅通通的新頭毛出場哩~~~~~156.gif

P1070355.JPG

  

 

 

頭頂的布丁消失了,而且很均勻唷!

完全沒有分層的問題啦~哈哈 

P1070358.JPG  

 

 

 

 

 

忍不住拍了好多張,因為光澤感也好棒!

髮質很柔順,而且紅色系真的很襯膚色~ 尤其是跟我一樣偏黃肌的人兒xd

 P1070371.JPG

 

 

 

不管哪個角度看都沒有斷層喔!

連瀏海也是同色系,泡泡染真的太威哩~~~ 

P1070370.JPG    

收到泡泡染即將在台灣上市的消息,立刻跟身邊的親友們通知,請他們稍安勿躁

以後不必再麻煩朋友從日本帶回來哩~

莉婕泡泡染123.gif 本來就是阿千的愛用品,請千萬要試試呀! 4a2d4124a4c19.gif

 

 

 

 

補充,陽光下的髮色偏紅,但不會突兀喔

P1070381.JPG        

 

 

 

 

 

 

   Chien's murmur  

 

382.gif 親手DIY染髮輕鬆又愉快,而且好有成就感啦哈哈xd

還沒試過的人兒,請期待上市後一起試試吧~  連布丁頭也可以加入哈哈

 

382.gif 上市有活動分享給大家唷!

莉婕Lises泡沫染髮劑活動連結>>>點我 

3/1玩髮體驗屋活動訊息:Liese莉婕玩髮體驗屋 3/1 open,大家也一起去免費體驗DIY泡泡染喔!

 

 

 

誰說布丁頭不能使用泡泡染xd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顏小千♥ 的頭像
顏小千♥

...★☆顏小千的跑跳人生☆★...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