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哈~迅速來到令人期待的下半場

 

這張有指彩啦!!  要仔細看哈哈~XD

 

 

 

 

 

 

羽毛小扇

輕飄飄的卻很華麗,這就是重量級的美麗。

 

一樣也是粉色系的,但比羊毛衫顏色稍重了一點

是比較深色的粉紅系,在室外&白光下不會很突兀,而且滿適合規規矩矩的出現啦! xddd

 

 

 

 

 

室內&黃光下,顏色就比較重了吧!

也是帶有珠光的顏色唷~很顯白!4a2d4124a4c19.gif

    

UNT有珠光的色系真的會讓人瘋狂啦~~~

之前買了好幾瓶OPI的珠光色,但不知道怎麼了很不適合我就迅速轉賣

偏偏UNT的珠光我很愛耶~噗xddd

 

 

 

 

 

 

 

 

永恆的愛

全世界最愛妳的人,除了妳自己不該有別人。

這是個奇妙的紅色系,我怎麼拍都拍不出原本的感覺

一邊敲著鍵盤又覺得這色有點像OPI的F22,但比F22還要桃紅一點

 

 

 

 

 

簡單來說,應該是有點偏桃紅的橘紅色系

紅色系真的能讓手指氣色更好,看起來手好像白了兩個色號! 噗xd 

 

 

 

 

 

刺激 

女伶之道是沒有退路的,身為女人也是。

另一個美豔的紅色系,就說紅色系無敵顯白o0020002010394262500.gif

阿千腳指頭都沒在保養,不擦指甲油就會很黯淡無光

大概是跟素顏一樣,會覺得腳趾很害羞~噗xddd

 

 

 

 

 

 

 

兩個紅色系的照片有點色差,所以一起來比較看看

P1040412.JPG

手上是永恆的愛,腳上是刺激

兩色都很顯白,而且真的會讓人感覺氣色很好! ((腳指頭有在看氣色的咩?  ><

 

 

 

 

 

 

時尚記者日記

跟蹤你,演練第一百遍我們的邂逅。

這次巴黎女伶系列最特別的是幾瓶金屬色系

很搶眼,也很適合秋冬搭配

 

 

 

 

 

 

時尚記者日記給我的第一印象是跟OPI的B59很像

但B59是黑底,時尚記者日記是銀底 

一樣都是搶眼又有型的顏色!

 

 

 

 

 

 

 

一直在尋找跟B59同樣搶眼的顏色 

 沒想到居然是在UNT裡發現了!!!  呀哈~~~   ((轉圈圈

喜歡B59的女孩一定要來試試時尚記者日記啦!o0020002010394998936.gif

 

 

 

 

 

 

皮革玫瑰 

美麗的女人都是倔強的,就像皮革鞣製的玫瑰。

哈哈! 終於要來分享阿千最愛最愛最愛最愛的顏色哩~

說最愛好像有點不公平,因為我明明分享的每一瓶都很愛!

但皮革玫瑰是最讓我驚豔的一瓶啦~ o0020002010394998939.gif

 

 

 

 

 

 

看照片這麼多就知道我最愛她了!

真的是很適合秋冬的顏色,而且不會太過成熟耶!

完全出乎我意料啦~噗xddd

 

 

 

 

 

 

很金屬感的紫紅色系! 適合有個性的輕熟女~4a3e10c6617db.gif

小女生擦這顏色可能有點害羞啦~噗xd

不過如果是短指甲應該也很可愛喔!

 

 

 

 

 

 

阿千分享過好幾色的UNT了,還是一直強調不能省略base coat唷!

而且每次卸完指甲,也別忘了用洗手乳把殘留的去光水洗乾淨

指甲美美的,手也要美美的咩~

加碼推薦一下新推出的護手霜!  普羅旺斯精靈   ((居然連護手霜名字都這麼犯規!!><

 

淡淡的薰衣草香味,很舒服,而且質地易推開不黏膩耶!

後來發現官網上總共推出四個香味唷!  大家有買其他香味請跟我分享啦~~62.gif

 

 

 

 

 

 

UNT四組指甲油系列,阿千已經蒐集了三組各18瓶

唯一沒有整組購買的是慾望珠寶系列,持續蒐集中~噗xd

不過最近電子報寄來,燒到我的是指緣油耶!   ((正好我的cuccio也用快完了....

 

 

 

 

 

 

 

   Chien's murmur  

 

341.gif 一口氣分享了9色,還有一半等我帶他們美美出門呀~  ((轉圈圈 

UNT指彩文持續連載中唷~ 有想看的記得推文再喊聲啦! 哈哈我厚臉皮要推推xddd

 

 

341.gif UNT巴黎女伶新色系列最近有買2送1的大大大優惠唷!

不想跟我一樣每次衝動就18瓶一起帶回家的小妞們,要把握呀~

特惠只到12/9中午 <---就是正在倒數12小時的意思啦!!!!

再給一次連結吧: 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1521&OutAD_Id=4428

 

 

341.gif 指彩系列的照片好多,但多多少少還是會有色差

阿千的分享僅供參考啦~噗XD        其他照片可以看這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