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信箱:chanchiy@gmail.com ♥♥♥ fb粉絲團每日更新唷~♥

 

Coco Chanel說過: 『沒有珍珠的女人,不能稱為女人。』

cats9.jpg

我是個從少女時代就愛翻珍珠的非少女~  ((阿史!!有少女時代耶!!!   xdddd

請讓我繼續假裝少女來分享優雅又時尚的珍珠飾品,一起當珍珠系女孩吧! 4a3e10c6617db.gif  

 

 

 

 

 

 

 

 

 

因為太愛珍珠了,收到我名時尚NAMES的邀約立刻答應

而且我名時尚的珍珠飾品們,完全超乎所有人對珍珠的既定印象~

有設計感又時尚優雅,大女孩小女孩都會愛上吼! o0020002010394262500.gif

anyway,先來看看包裝們唷! 

珠寶都附有專屬紙盒&收納袋

飾品們還是要各別收納好,才能讓它們青春永駐喔! 噗xd

 

 

 

 

 

 

 

蕾絲收納袋真的太夢幻了對不對~123.gif

 

 

 

 

 

 

還有小標籤真的很用心!

 

 

 

  

 

 

 

這次挑選的都是冬季主打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

那就來一一介紹囉~*

Alice珍珠蕾絲項鍊

 2010 winter .愛莉絲夢遊仙境系列 .Alice珍珠蕾絲項鍊

 

 

 

 

 

 

比起白蕾絲,就是喜歡黑色蕾絲多一點

少了一點點的夢幻,卻多了點神祕的個性色彩   16928.gif

喜歡這條項鍊有種復古的華麗感,柔軟的黑色蕾絲,搭配珍珠光澤

意外有種衝突的美感,當頸鍊真的太迷人拉~~~ ((吶喊

 

 

 

 

 

 

 

因為是柔軟的蕾絲,所以可以調整戴在手上當手鍊

超喜歡這種戴法,手上就是要滿滿的華麗吼~o0020002010394998936.gif

   

 

  

 

 

 

 

 

 

 Alice領巾珍珠項鍊

 2010 winter .愛莉絲夢遊仙境系列 .Alice領巾珍珠項鍊 

點進NAMES的商品網頁,第一眼就被這條項鍊吸引

也太可愛了! 珍珠項鍊居然就像小女孩的衣領一樣俏皮~o0020002010394998939.gif

所以到底是誰說珍珠是專屬大人阿~哼哼哼 XD 

 

 

 

 

 

 

 

 

 

 

珍珠自然的光澤好難對焦啊!!  ><

  

 

 

 

 

 

 

 

造型感強烈的飾品,簡單搭配素面上衣就完全顛覆了原本的形象

cats4.jpg

((我頭髮長好快~xd 

 

 

 

 

 

 

 

秋冬最容易全身都是黑呀呀的一片,只是簡單搭了造型感十足的項鍊就完全不一樣哩~o0020002010394998936.gif

cats.jpg

在家穿得簡單舒服,出門總是要來點小巧思

在飾品配件下點功夫就可以呈現完全不同的視覺效果

所以愛偷懶的女孩真的不能沒有美美的飾品啦~ 4a3b0041360eb.gif

 

  

 

 

 

 

 

 

 

黑珍珠1公尺長項鍊 

 2010 winter .愛莉絲夢遊仙境 .黑珍珠1公尺長項鍊 

天然的珍珠就是可以有無限的驚喜

看網頁照片只注意到它的簡約時尚,收到才發現隱約閃耀著孔雀綠的光暈

真的好迷人~我超愛孔雀綠這種低調華麗的色調! o0020002010394998939.gif

 

 

 

 

 

 

 

 

 

 

其實是長項鍊,但誰說項鍊只能當項鍊咧~

阿千拿來和手表一起戴,華麗豐富的搭配讓我的手好有安全感哈哈

cats00.jpg

有看到近拍的時候,每顆珍珠不同的光澤嗎?

在不同角度有不同的美,曖曖內含光的珍珠光運會讓人神魂顛倒齁~~~321137.gif

 

 

 

 

 

   

 

 

 

華麗感十足的珍珠項鍊(還是應該說手鍊? 哈xddd)

搭配休閒的風格也完全OK喔!   

 

是不是完全很match!!

然後不小心伸手夾肉還會被稱讚好貴氣這樣~   ((喂! 為什麼又是肉? >< 

 

 

 

 

 

 

 

 

 

 

 

 

天然圓形珍珠短鍊

最後要分享的是最愛啦~!!!! 4a2d4124a4c19.gif

我要承認,挑選的時候覺得這條珍珠項鍊最不起眼

但我愛大顆的珍珠短練,所以決定給他一個機會迷惑我~XD

 

 

 

 

 

 

 

 

 

 

 

沒想到戴起來也太美了!  ((我說項鍊啦~噗xd 

真的完全迷惑我了!!

因為太愛它,所以還幫他排了愛心哈哈~

不過這條珍珠短鍊的美,真的是照片難以表達的啦!

 

 

 

 

 

 

 

 

 

 

 

很喜歡NAMES設計師的小巧思,一點點改變就能呈現不同的風貌

一般覺得珍珠短鍊是媽媽輩才愛的飾品

但加了925手工純銀連接扣環,還有印著"NAMES"的品牌墜飾 

整條項鍊就年輕了三十歲吧! 時尚優雅的感覺我愛翻哩~~~~ ((轉圈圈

P1020949.JPG 

 

 

 

 

 

 

 

 

 

扣環一般都會扣在頸後,但因為品牌墜飾很可愛,所以阿千繞到側邊來戴~

多點設計感,就完全不一樣!  我愛翻他惹~~!!  <--是要講幾次阿~噗xddd

cats7.jpg

 

 

 

 

 

 

不知道為什麼,戴了珍珠項鍊好像就貴氣了起來!  ((有嗎? xddd

短鍊的位置也很適中,正好可以凸顯鎖骨~阿千只有鎖骨能騙騙人了.......xd

cats5.jpg

  

       

   

 

 

 

 

天然珍珠的光澤,微微透著一點粉膚色的光暈,很襯膚色喔!

把扣環繞到前面來,就是方型小墜飾喔! 4a2d4124a4c19.gif

還沒有珍珠項鍊的女孩,絕對可以把他帶回家當入門款,也毫無疑問是經典款啦*o0020002010395317159.gif

  

天然珍珠的美,完全不是塑膠珠可以比得上

自然散發的光澤真的好美好美,一看就知道!

 

 

 

 

 

 

 

為了跟阿妮基早餐約會,我盛妝打扮還帶了美美的珍珠項鍊出席耶!

((雖然我嫉妒素顏還是像仙女的阿妮基....xd 

 

 

 

 

 

 

 

 

 

 

 

 

 

 

 

 

   Chien's murmur  

365.gif 珍珠系女孩請進:  Names 2010 冬˙珠寶連結

其他的照片也可以到相簿唷* 真的很美忍不住拍了一大堆~  1865815965.jpg 我名時尚♥

 

 

365.gif 這次四樣珍珠飾品的分享,大家最愛誰咧???

我哪一條都割捨不了,天然珍珠光澤真的太美了齁!   

設計感十足的珍珠飾品,終於可以讓阿千戴上四處炫耀哩~~o0020002010394998936.gif

 

 

365.gif 阿千上周參加UNT復古派對,大家一定急著看正妹齁~xd

有有有!! 全部該摸不該摸的我都幫大家下手了~  ((誤

等我照片喔! 還有新色的完整分享也在準備中了~太充實了啦! 耶逼~  4a3e10c6617db.gif

 

 

 365.gif 本篇同步在1865815965.jpg阿千的無名blog唷*

 以後大家在哪兒留言我都不會漏掉哩!! 如果都支持當然更高興啦~ 噗XD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vivi
  • 哈哈哈 千千的相本不公開啦 XDD
    我說我說那個手鏈的好美,親眼見証色澤很特別啊~*
    千千捲髮手鍊跟項鍊那整套很柔美耶:)) 是大正妹,偷親一下
    然後最後一樣在噗上有偷偷看過,是簡單大方卻讓人眼為之一亮款式!!

    覺得都很好看,但有黑蕾絲的戴手上完全是我的菜 >/////<
    千寶可愛到我聽你說話都要偷親你了
    哈哈哈 我這樣好像變態 XDD
    不要離開我~
  • 噗xd 我是糗妹>""""""""<
    剛剛開了啦~哈哈

    捲髮讓我有回到過去的錯覺耶!
    很柔美 <--害我偷笑了一下xddd

    黑蕾絲超美的,每次出門都想把好貨全部帶出門分享
    不過這樣,我可能每次出去都要拉行李箱吧~ ((倒
    嘻嘻...我有我們要偷親的證據耶! >////<


    顏小千♥ 於 2010/11/20 21:22 回覆

  • talkingmh

  • 千小妞兒~~

    妳的介紹實在太有說服力啦!!!!

    我也最愛最後那條短鍊 >_<

    妳和阿妮基都好有法國妞的fu來著~讚!

    and

    妳阿爸好帥氣又專業呀 ^0^

  • mh小妞兒~*
    我真心超愛這家的珍珠飾品
    所以推薦起來特別有動力啦~
    忍不住拍超多超多照片XDDD

    謝謝mh的稱讚啦~法國妞也太害羞吼
    我都要暈眩了~~ >////////<

    mh有看到我帥氣的阿爸齁??
    噗XD 我好期待有重播喔~~ ((扭


    顏小千♥ 於 2010/11/20 21:24 回覆

  • cha
  • 小千
    你現在頭髮好美 喔
    綁起來也好好看

    項鍊很有貴氣
    但好好看喔



    天然圓形珍珠短鍊

    你看我都辭窮了
    總之就是好看啦
    排成愛心真棒~
    搭起來感覺意外非常好看耶!!!


  • cha真的是甜嘴巴~
    我應該多塞一點糖果給你啦~ >////<

    天然珍珠項鍊的自然光澤
    就是可以讓女孩都暈眩齁~ XD

    謝謝cha的留言!
    我有同步在無名喔,不知道你發現沒哈哈 ^.<

    顏小千♥ 於 2010/11/22 17:05 回覆

  • MTSPIG
  • 有少女時代就要推!(誤?!)
    不行~我現在是個熱血的愛國青年,楊淑君才是我們台灣人的寶 XDDD

    這幾款珍珠飾品都很有氣質,但重點是不會老氣!
    所以很適合年輕人配戴喔(就是說妳啦 XDDD)
  • 噗XD
    不要跟我說你桌面還是少女時代喔!

    珍珠飾品居然可以新潮又流行
    真的超適合我們年輕人的啦!! ((驕傲xddd


    顏小千♥ 於 2010/11/22 17:06 回覆

  • bonheur
  • 我也好想來一個毛呢外套+珍珠項鍊的組合喔 XD
    這樣打扮好像就有種法式優雅 (?)
    小千這樣穿超好看的~
    頭髮綁起來 讓整個珍珠項鍊露出來真的好美>////<
  • >///////////<
    真的是法式優雅耶~
    不過我自己不好意思說啦! ((長的很不法式~噗xd

    帶珍珠項鍊就覺得他才是主角
    忍不住把頭髮綁起來了~哈

    謝謝小妞的留言,感覺你最近好忙
    還是撥空來留言真的太貼心了~~* ((抱
    期待你早點找回無名帳號哈哈xddddd


    顏小千♥ 於 2010/11/22 17:14 回覆

  • yeah
  • 最喜歡扣環那條
    既女孩又個性,小千把扣環拉到前面來真是棒透的點子
  • 呀哈!
    算是無心插柳咩? XD
    我也最愛這條惹~~~ >//////<

    顏小千♥ 於 2010/11/25 21:55 回覆

  • Emma
  • 質感真好XXXDDD
    我喜歡黑蕾絲那條~ 我喜歡神秘個性風壓!!
    只是不知道價位怎麼樣呢.....
    是我們這一般小民也買得起的嗎?...((小聲
  • 是神祕個性風沒錯喔!
    哈哈 你會愛它的~
    快點過去他的網站瞧瞧喔* (在murmur那邊XD)
    價位是珍珠界超優質的價格了~!! ^.<

    顏小千♥ 於 2010/11/25 22:00 回覆

  • 小物
  • 黑蕾絲還有黑珍珠這兩個好好看喔
    不過白珍珠也不錯說
    但感覺我戴就超不適合我的啦XDD
  • 真的是不同時期會愛不同的東西耶!
    全部都是超美的珍珠,愛翻了~~~ >/////<

    不會不適合啦!
    可以去它展示櫃上試帶看看喔* :D

    顏小千♥ 於 2010/11/25 22:0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