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信箱:chanchiy@gmail.com ♥♥♥ fb粉絲團每日更新唷~♥

耶逼~~~大食千要進攻吃甜點了!!!!!! 

R0027890.JPG

這俏皮的傢伙是蘋果年輪蛋糕

網路上搶翻天的東西大家吃過沒呀???

 

 

 

 

 

 

 

 

 

 

很幸運是阿妮基帶我去玩耍,其實我們根本就在元樂偷偷約會吧~  ((羞

有美味的甜點還有趣味活動,根本就是完美約會* xddd 672.gif

R0027829.JPG

 

 

 

 

 

看似簡單的蘋果年輪蛋糕,經過阿凱主廚介紹才知道根本就麻煩透頂~噗xd

有三天繁瑣的製程,師傅先大致介紹後,就帶我們一群孩子衝進去玩了~哈

R0027837.JPG

1st Day 蜜蘋果挑選->沖洗->削皮->去心->浸蜜24hrs入味

2nd Day 烤年輪:淋麵糊並調整溫度&速度,高溫烘烤一次僅60顆,烘烤後待涼

3rd Day 灌果泥:特調黃金比例Boiron果泥灌入蘋果年輪後,急速冷凍

 

 

 

 

 

 

 

 

這天師傅帶我們體驗的是第2天的製程

阿妮基跟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我穿細肩帶洋裝,正妹基居然穿毛背心啦~xddd

R0027838.JPG

戴上手套&口罩就準備進入烘烤室體驗哩~

 

 

 

 

 

 

 

 

 

這個是已經去心&浸蜜等待淋麵糊的蜜蘋果們

師傅很貼心解釋每顆蘋果因為甜度分布不同,所以可能局部有比較深色的分布

就跟我們自己買蘋果是一樣的道理齁!

R0027841.JPG

 

 

 

 

 

然後就是來淋麵糊+烤烤烤烤烤蘋果哩!

R0027840.JPG     

這烤箱有300度的高溫,完全是碰不得啊!!12165.gif 034.gif

而且很熱很熱很熱! 突然很慶幸自己在微涼的秋天穿了細肩帶洋裝~xd

因為必須時時觀察蘋果年輪蛋糕的烘焙情形,所以廚師一待就是一整天

聽說元樂的師傅還有因此減肥的咧~   ((所以元樂是不是應該開個減肥班啊?  噗XD

 

 

 

 

 

 

 

阿妮基要上場體驗淋麵糊哩~ 

R0027846.JPG 

((話說我也有這件洋裝耶~就說我們是上輩子註定的戀人....  羞

 

 

 

 

 

 

 

蘋果淋上麵糊後會在大烤箱裡轉圈圈,師傅調整速度&溫度

讓每顆蘋果都均勻淋上麵糊後,就可以出爐放涼哩!

R0027851.JPG

一顆一顆是不是超可愛的! 哈哈~

 

 

 

 

 

 

這些糖葫蘆們還要變身成一顆一顆的蘋果年輪 4a3e10c6617db.gif

R0027854.JPG

 

 

  

 

 

 

 

 

 

所以我們又派出正妹妮基來讓它們彼此分開惹~!!! 

R0027866.JPG  

 

 

 

 

 

 

 

師傅說,有孝有義的人才能用這把刀~噗XD 

R0027869.JPG   

 

 

 

 

 

 

切開後的蘋果年輪就等著灌果泥囉!  中空的樣子也太可愛了~ 

R0027917.JPG

 

 

 

來自法國的頂級Boiron果泥,是元樂嚴選堅持的果泥!

沒有好的食材,怎麼能做出感動人新的料理?   <--阿千難不成被小當家附身? xd 

anigif.gif   

堅持不用會造成身體負擔的香精,而是使用五星級飯店才會出現的Boiron果泥

雖然成本較高,但堅持品質才是王道啊!  o0020002010395317159.gif o0020002010395317159.gif o0020002010395317159.gif

 

 

 

 

 

 

 

 

 

 

每個人都挖了一大口紅醋栗試吃,是冰沙的感覺!  o0020002010394998934.gif

R0027878.JPG 

 

 

 

 

 

 

 

紅醋栗是快樂鳥日子的特調果泥之一,因為還沒有調味所以真的好酸哪~

有圖有真相!! 哈XD 487.gif

anigif2.gif

但其實吞下去之後,會發現口中留下淡淡的香味

舌尖的酸會被天然果香的微甜味取代,有少女初戀的滋味啦!!! 嘻嘻...321137.gif

 

 

 

 

 

 

 

試吃時間到!! 244.gif

R0027889.JPG 

 

 

 

 

 

師傅阿~~~~傳授小女子把蘋果年輪切這麼美的方法吧!!!

分切成小塊,很適合分享給親朋好友喔*

一邊喝下午茶,一邊吃蘋果年輪蛋糕多麼優閒呀!

而且元樂堅持天然食材,幫消費者的健康把關,吃起來一點都沒有負擔啦~o0020002010394998939.gif

 cats3.jpg

cats5.jpg

吃吃吃!!!! 我愛年輪蛋糕阿~~ 第一次吃蘋果年輪蛋糕真是奇特的層次口感o0020002010394262500.gif

因為是冰冰的蘋果年輪,所以果泥有冰沙的感覺,中間蜜蘋果脆脆的,還有蘋果自然的果香

外圈年輪蛋糕正好可以中和果泥&蘋果的微酸,耶逼~~~~~真的是絕配耶它們!

 

 

 

 

 

 

 

 

吃的樂陶陶之中,阿凱主廚又拿出了私房瑞士捲耶!!!!  ((該不會知道我愛瑞士捲吧哈哈....xddd

R0027905.JPG

聽說swiss roll是陳子鴻老師的最愛喔! 不愧是我們政大的學長啦哈哈~  ((亂牽關係...xd 

 

 

 

 

 

 

超愛的swiss roll,原本是招待貴賓的私房料理

終於在這個月上市哩!! 大開心~~~ ((阿淳快來訂購!! XD

cats.jpg

我忘記粉紅色的是什麼口味了,但我要大大大大大大大推右邊的伯爵焦糖奶凍!!!

 

 

 

 

 

   

 

 

阿千家裡專賣普洱茶,所以對各式各樣的""總是特別挑剔

元樂的swiss roll伯爵茶是淡淡的茶香,吃完會齒頰留香呢!  超適合下午茶時光滴~*4a2d4124a4c19.gif

cats2.jpg

 

 

 

 

 

 

 

插播一下這個淘氣的孩子! 居然從蘋果年輪裡跳出來~

聽說是可以請元樂特製,把baby照片放上去用來當彌月的卡片喔

R0027913.JPG

((媽媽們可以團購了~~~噗XD

 

 

 

 

 

 

這個才是真正的隱藏角色!!

蘋果年輪蛋糕中間切掉的部分,因為熱呼呼的真的好好吃喔~

R0027918.JPG  

本來跟阿妮基一直想要買這個回家吃! 想說丟掉也太浪費~

不過元樂的主廚說,切掉的年輪蛋糕部分會分送給需要的小朋友們

哇哇! 小朋友好幸福~那我們不要跟他們搶好了xd

 

 

 

 

 

 

 

 

快樂鳥日子是元樂最新的包裝唷! 送禮真的很大方滿意吧~

我們家阿妮基真的太適合當產品代言人了哈哈!

R0027921.JPG 

 

 

 

 

 

 

 

 

   Chien's murmur  

228.gif 耶逼~~~跟正妹們的合照好開心! 

R0027924.JPG

一群女孩兒的下午茶約會,吃吃喝喝也沒忘記推薦元樂給大家唷!

真的是用料實在又堅持的品牌,享受甜食也要關心健康,難怪老是搶翻天啦~xd 

 

 

 

228.gif 跟愛人兒妮基拍拍拍,因為是我愛人所以不嫉妒你臉太小了! xd

R0027925.JPG  

 

228.gif 阿千跟家人在密謀要團購了,因為元樂的產品都不含防腐劑,所以要新鮮的最好吃!

我已經決定要買個提拉米蘇蘋果年輪來試試,當然要訂焦糖伯爵奶凍瑞士捲

還要試試沒吃過的年輪塔啦~~~!!    ((不過每種口味看起來都好棒怎麼辦.........><

 

 

228.gif 阿啊! 差點忘記附上元樂的網址讓大家流口水~

http://www.ipie2.com/    <24小時網路購物,半夜想吃也可以衝~>

台中的捧由要跟團快來喊聲喔!   感覺我挑完年輪塔的口味就會迅速衝了哈哈

我是買東西快狠準的快手千,所以要跟要快啦!! 4a3e10c6617db.gif

台北的捧由就直接衝去門市唄~ 可以網路訂購+門市取貨喔

新生門市: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95號
長春門市: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10號
 

 

 

 

 

 

 

 

 

 

創作者介紹

...★☆顏小千的跑跳人生☆★...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淡淡
  • 早就很想吃蘋果年輪蛋糕,但還沒下手
    好想吃喔,外表很特別,小千又形容的好好吃
  • 淡淡可以試試喔!
    我好喜歡,我弟也好愛~哈xd
    還有瑞士捲也大推!!
    快去試試跟我分享心得嘿~~* (~^O^~)

    顏小千♥ 於 2010/11/22 17:07 回覆

  • bonheur
  • 小千的洋裝好好看喔
    (有種夏天的錯覺XD)
    蛋糕看起來好好吃
    可惜現在人不在台北了哭哭
    好想吃吃看提拉米蘇口味喔~
    BTW
    他們家的紙袋好好看@0@
    我是紙袋控 有在蒐集紙袋的....XD
  • 哇哈! 我真的活在夏天的感覺xd
    洋裝是H&M的唷
    便宜又好搭,而且超舒服啦~~ ((扭

    我也想試試提拉米蘇口味耶~
    阿淳點頭我就要訂購了! 噗xddd

    我也是紙袋控耶~嘻嘻
    莫名收了很多紙袋佔空間的 ^^"


    顏小千♥ 於 2010/11/22 17:09 回覆

  • 狗子
  • 我餓了....蛋糕和小千看起來都好好吃~(誤) XDDDD
  • 噗XDDD
    狗子你大誤!! ><

    顏小千♥ 於 2010/11/22 19:11 回覆

  • blue
  • 好好吃的樣子~~~(流口水)
  • 來人阿快上衛生紙!! ((遞

    顏小千♥ 於 2010/11/22 19:12 回覆

  • blue
  • 我要跟..我要跟...(舉手!!!!!)
  • 噗XD
    不准亂喊聲~我是真心的! xddd

    顏小千♥ 於 2010/11/22 19:12 回覆

  • MTSPIG
  • 有幸吃到元樂的蘋果年輪,真的很好吃喔!
    特別是裡面的天然果泥很爽口,一點都不會覺得膩
    再搭配上外面兩層的果肉與蛋糕,不同的口感與香味在舌間迸發開來~*
    好吃極了!推薦給大家!看我的身材就要相信我的話準沒錯!
  • 感覺你比我會敘述耶!
    以後食記就麻煩你了~~~噗XDD

    顏小千♥ 於 2010/11/25 21:53 回覆

  • 悄悄話
  • yeah
  • 看完馬上打電話去下訂,不過最快也要到下禮拜一>"<
    決定了,週末放假直衝門市去^O^
  • 在台北就直接衝門市了啦~
    阿淳有指定日期到貨,害我現在吃不到~ >"""""<

    顏小千♥ 於 2010/11/25 21:54 回覆

  • 悄悄話
  • 小物
  • 蘋果年輪蛋糕之前我在電視上有看過耶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說>////////<
    小千吃不完可以寄來我家哈哈哈XDD
  • 哈哈 你忘記我是大食怪了嗎?
    我瞬間會吃完的啦~噗XDDD

    顏小千♥ 於 2010/11/25 22:04 回覆

  • kelan
  • 去參觀工廠也太好玩了吧!
    我也好想親手做做看
    品嘗最剛出爐的美味 XD <- 重點 哈哈!
  • 門市就可以看到耶!
    所以我們那天好像動物園的小動物被參觀喔~噗XD
    但自己動手製作的感覺真的好難忘~哈^.<

    顏小千♥ 於 2010/12/01 12:2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