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信箱:chanchiy@gmail.com ♥♥♥ fb粉絲團每日更新唷~♥

 

終於開始冷颼颼,有秋冬fu了~可以把肉肉藏好就是特別愛冬天啦! 

但季節交替最討厭粗糙又沒光澤的皮膚惹~~ 034.gif

所以...阿千要來推薦我最近的新歡護手霜哩!

R0028337.JPG

DJNY 蒂潔妮緊緻滋潤手足霜

 

 

 

 

 

 

 

謝謝滋滋正妹提供給阿千搶先試用 o0020002010394998934.gif

R0028340.JPG 

一樣是小小一條很方便攜帶

這款手足滋潤霜含玫瑰精油、Q10、玻尿酸、尿囊素、維生素E123.gif

所以打開有淡淡的玫瑰香味唷!  愛玫瑰香味的女孩不要錯過了~~ ((Mia我在呼喊你!

 

 

 

 

 

 

 

 

 

 

季節交替,真的要好好注意皮膚的滋潤度      平常偷懶也就算了...((誤 

天氣開始變冷,皮膚會第一個反應出來喔!  快點低頭檢查手肘、膝蓋、手指關節、腳後跟........  

然後就快點來用用看滋滋大推的滋潤手足霜了~* 4a3e10c6617db.gif

R0028342.JPG 

 

 

 

 

 

 

質地感覺很滋潤,所以用量很省喔!

圖片這樣一咪咪,已經可以完全滋潤一雙手兒了~ 

R0028345.JPG 

 

 

 

 

 

 

 

 

推開玫瑰香味會淡淡的飄出來喔~

阿千以前常常會因為太香的乳液困擾,很怕全身味道太多哈哈

可是這款手足霜的味道很淡很舒服,一點都不會膩喔!o0020002010394998939.gif

R0028347.JPG  

圖片是故意全部推開在單一手上,所以其實使用量不用這麼多啦~

 很滋潤喔!  也很容易推開~4a2d4124a4c19.gif

一點點就可以雙手互相纏綿好一下子,然後再擠一點點在手心

搓熱了之後按摩一下腳後跟就完成哩~前後不用五分鐘,懶人專用!

 

 

 

 

 

 

 

 

膩砍看~~~!!!

推開後很亮白,重點是好有光澤感喔123.gif 挖尬意*

R0028350.JPG

皮呼滋潤度高,鎖住肌膚需要的水分,自然就水噹噹哩~o0020002010394998936.gif

 

 

 

 

 

 

 

 

  

   Chien's murmur  

 

4a2d41236cd64.gif 懶人千通常都是洗手完,想到就補擦一點護手霜

最近拍指彩的時候比較不會害羞害羞的哈哈~

手兒粗糙超容易被小妞兒們發現齁~~~Untitled-4.png

R0028421.JPG 

常有人問阿千手怎麼保養,但明明我很懶也不是不知道

千萬要急時搶救啊!! 平時的一分鐘小保養不要疏忽,一段時間就會有成效喔~

 

 

4a2d41236cd64.gif 最近DJNY在yahoo超級商城新上架,所以有開幕優惠喔*

快連過去看看吧~    97.gif 開幕慶限定DJNY 蒂潔妮緊緻滋潤手足霜

 

 

4a2d41236cd64.gif 這是我三篇不小心刪掉的文章之一,害我現在好心酸又好無力....03.gif 113 (2).gif

就像喵喵說的,頭腦不清楚真的不要亂動網誌啦~嗚嗚

還有最近天氣多變化,咪那桑保重捏~不要跟我一樣感冒哩....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vivi
  • 唉唷 看這篇好殘愧啊
    我包包的護手霜真是帶好玩的,一天擦不到一次
    睡覺前有擦就很好了,一星期可能一天才想到睡前要保養一下XD
    千寶真的比我還女人!!

    文章誤刪真的是.... >< 乖 vi抱抱吼
  • 噗xdddd
    我也是想到才擦啦~ ((羞
    最常是搭車的時候太優哉拿起來擦xd
    我最近才開始努力保養吼~~
    不然分享指彩紋也太糗了..... >"""""<

    ((我要飛撲阿vi妞~~~!!))


    顏小千♥ 於 2010/11/06 12:17 回覆

  • 悄悄話
  • Jhao
  • 文章誤刪真的很讓人無力耶......ˊˋ
    我自己也有這種經驗
    還有那種照片誤刪的~
    那時候真想剁掉自己的手啊 @口@|||
    看來又到了該用護手霜的季節囉~
    跟千一樣是大懶人的我~~~^____________^
  • 嗚嗚....
    你懂我~~~~ >"""""""""<
    我真的超想剁掉自己手的拉
    而且整個很不相信還重覆看了好幾次.... ((倒

    懶人組合我們加油吧!
    冬天不能偷懶了~噗XD

    顏小千♥ 於 2010/11/06 12:25 回覆

  • QQ
  • 小千的推薦都會讓人不小心生火拉~
    居然讓我大心動了!!! xd
    謝謝小千千的推薦啦~

    偷偷問一下最後一張指甲油分享過了嗎?
    好漂亮呀~~ >/////<
  • 嘻嘻~
    謝謝QQ的回應!
    感覺久久會燒到你一次哈哈XDDD

    指甲油還沒分享過喔
    是新鮮貨~噗 \(@^0^@)/

    顏小千♥ 於 2010/11/06 12:37 回覆

  • MTSPIG
  • 護手霜每次被你推開在手背上,都覺得超滋潤的!
    而且妳的手指好修長好漂亮,難道是港式飲茶中「鳳爪」的功效嗎?
    回頭看看我的手,難怪我還蠻喜歡吃甜不辣的 XDDDDD
  • 好吃家
  • 真的是到了季節交替的時候
    女友也開始用護手霜了
    不過感覺小小一條,用沒幾星期就用完了

    但逛街牽手的時候,會有滑溜滑溜的感覺
    而且之後自己手上也會有些許香香的氣味
    感覺還不賴 XD

  • 小物
  • 好久沒來小千這逛逛
    多出好幾篇文章阿
    不過現在期中考考完哩
    我又可以常來嘍XDD

    現在天氣便比較冷
    皮膚都變乾乾的說
    乳液真的要多擦點!!!!
  • 小物辛苦哩~~~~ ((幫你搥背
    不過學生好幸福! 哈哈
    (原諒阿千這種社會人士特別羨慕學生.....xd)

    顏小千♥ 於 2010/11/20 21: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