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賣關子,直接亮出要分享的UNT*

既之前粉紅沙灘系列18瓶衝衝衝之後,UNT居然找上我了!

耶逼~~可以體驗還沒下手過的慾望珠寶指彩,超開心的啦~* 321137.gif

 

 

 

 

 

 

因為之前是買一整組,沒看過單瓶包裝

這次收到才知道,是個別有獨立的紙盒包裝喔!

 

 

接下來,指彩文就不囉嗦,看圖最快了!! 

 

 

 

 

 

 

 

野莓酒香

女生派對:講男友的壞話和前男友的好話!

上一層遠看是有點果凍色的fu~

野莓酒香是比較飽和的色系,所以阿千建議先薄薄地&輕輕地&快速低擦一層打底

不均勻也沒關係喔,等到全乾之後再上第二層

千萬要全乾喔! 不然會整個糊糊的~

這個小撇步之前說過三千遍了齁! 真的要試試呀女孩兒們~  4a3e10c6617db.gif

 

 

 

 

 

 

 

 

 

 

上兩層就是很飽和的顏色哩! 超美的啦~

而且無敵顯白! 我應該拉個黃肌女孩來試給大家看齁!

((有沒有人要報名參加的? 快舉手!! XDD ))

 

 

 

 

 

 

 

 

 

 

 

UNT的亮度很夠,也是有opi的鋼琴烤漆面

價格經濟實惠,整個超愛的啦!4736.gif

而且我拿到的野莓酒香這瓶濃稠度ok,不會太稠,很好上手喔* 

 

 

 

 

 

 

 

 

這顏色隨便擦隨便好看! 不愧是熱門色號~不要懷疑快衝了!

唯一要注意的是,飽和色系如果不小心"凸出去"擦到旁邊指肉

不要急著擦掉喔! 等全乾再用去光水小心擦掉就好~

莓紅色真的很顯白又討喜呢!o0020002010394998936.gif

 

 

 

 

 

 

 

 

 

意外發現,野莓酒香超適合擦在腳上的啦!

穿涼鞋.魚口鞋等~請千萬不要忘了擦指甲油呀!

一點點就畫龍點睛唷~整個人都會亮起來哈哈xdddd

 

 

 

 

 

 

 

 

 

 

 

再來是讓我重新愛上珠光的雙人組。

 

 

 

 

 

 

 

膩看砍~~~這珠光有多細緻!!

絕對不是俗氣大顆的珠光啦,曖曖內含光的珍珠光澤,立刻氣質up! ((我說手啦~噗XD))

 

 

 

 

 

 

 

 

 

微醺

有點醉、有點任性,故意使點壞。這就是我,50%的女人,50%的女孩。

這張是單上一層微醺的感覺唷!

淺淺的,淡淡的,如果指甲本來就美的女孩應該擦一層就很美了

微微的珠光,一點都不會俗氣啦,反而是高貴優雅的fu~

((我之前看到"珠光"兩個字就打叉叉.......034.gif )) 

 

 

 

 

 

 

 

 

 

 

阿千還是習慣上兩層喔,比較看得出來微醺的顏色emo14.gif

也比較能遮住甲肉的界限,這個淺色的珠光紫比起之前分享過的慵懶夢境低調多了~

照片還是看得到細緻的珠光耶! 耶逼~我真的重新愛上珠光了啦~*

 

 

 

 

 

 

 

 

 

如果上第三層,應該會跟瓶身顏色更接近

但阿千覺得兩層顏色最美! 嘻嘻....

感覺比較少看到有人分享微醺耶,明明就是個超氣質顯白的顏色!

而且也是難得不突兀又優雅的紫色系,穿上小洋裝肯定是絕配*81.gif

 

 

 

 

 

 

 

 

 

 

最後分享的是每個人都大推的赫本。

赫本

星期一是第凡內早餐、星期二是羅馬假期:我整個禮拜都是赫本。

這是單上一層赫本的顏色喔,還是微微會透出指甲的界限

不過淡淡的很美,一樣推薦指甲很美的女孩單擦一層就超正點!

 

 

 

 

 

 

 

 

阿千發現赫本微醺很搭,都是淺淺微透的珠光色123.gif

所以兩色搭配著擦也超好看喔*

珍珠光澤真的好迷人~~我自己看了都心動,好想再把慾望珠寶整組抱回家啦!o0020002010394998939.gif

 

 

 

 

 

 

室內的黃光下依舊有微微的光澤感

 

 

 

 

 

兩色我都擦了兩層,所以有遮住指甲界限,但又不會太搶眼

低調的氣質女孩請不要錯過赫本微醺啦~~~~ ((吶喊

握的是微醺,只有中指跟看不到的大拇指是微醺,其他指都是赫本喔!

赫本是淺粉膚色,看瓶身有點粉橘色

但因為質地偏透,所以擦上去反倒很襯膚色  ((阿罵會說很"映肉"   xddd ))

 

 

 

 

 

 

 

 

 

 

裸色系一向搶手,因為可以拉長視覺比例,讓手指看起來更纖長

赫本也是屬於粉膚色系的裸色,而且微閃的光澤感看起來超有質感的啦!

我愛死這兩色了啦~~

擦上漂亮的指甲油就是忍不住心情大好!

 

 

 

 

 

 

遠遠看整體的效果就是這樣唷!

我想是低調的華麗吧,因為詢問度無敵高哈哈xddd

對UNT越來越有信心哩! 4a2d4124a4c19.gif

 

 

 

 

 

 

 

   Chien's murmur  

 

1001484380.jpg 附上UNT的連結唷*

慾望珠寶指彩系列

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1152&OutAD_Id=4375

 

 

1001484380.jpg 阿千心癢央的一直想買守護神系列,沒想到慾望珠寶系列又讓我淪陷了><

雖然我只有一雙手一雙腳,還好我有妹妹,有阿姨,有遠在北京的阿木

而且還有一大堆好姐妹們! 超願意分享給大家試試的~* 1947412694.jpg

下次跟我約會,請不要害羞直接指名想試擦哪幾色吧! 保證會愛上平價又好品質的UNT!!

 

 

1001484380.jpg 之前一系列的UNT指彩分享,可以找找右邊的分類唷!

或者pixnet新功能可以直接選出相關的文章參考

跟我一起投入UNT的懷抱吧~~~* 期待UNT快快出新色呀! 6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