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信箱:chanchiy@gmail.com ♥♥♥ fb粉絲團每日更新唷~♥

 

『Be Your Superstar in Your Own Way』

--elite專業彩妝

R0026495.JPG

阿千相信每個女孩都能創造專屬自己獨特的魅力4736.gif

 

 

 

 

 

 

 

 

 

 

 

搶眼的大濃妝,誇張的三層假睫毛,很搶眼但....不像我

((整個很像坐檯的媽媽桑.....噗XD))

R0022031.jpg

一點都不像我,所以我要的專屬魅力不是這種034.gif

是簡單舒服,能展現個人特色的彩妝。

 

 

 

 

 

 

 

 

 

 

 

 

 每個女孩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成為超級巨星 77 (2).gif

R0026309.JPG

不需過多繁複的妝法,就能輕易展現舉手投足間的流轉自信與性感態度

放膽展現有如伸展台超模般的魅惑電力!

elite專業彩妝自2004年推出後,快速席捲歐洲時尚圈,成為國際超模間的新寵兒。

 

 

 

 

 

 

 

 

收到elite的試用很驚喜也很焦慮,感覺都是很適合化成煙燻妝的單品

無奈內雙千畫小煙燻,幾乎是沒什麼感覺,只有大煙燻才有fu

偏偏誇張的煙燻一點都不適合我啦!!!  4a9f89f869d.gif 034.gif 

 

 

 

 

 

 

 

 

 

 

先來介紹三個收到的產品囉*

 [1] 璀璨彗星眼線液  

打造濃黑有神的隱形眼線專用,刷頭極細,
能畫出髮絲般細緻線條,內外眼線,一筆搞定。
好上色不易暈染,濃黑持久,輕鬆複製超模精采眼色,
瞬間擁有超模級電力雙眸。

R0026311 (2).JPG

是中間那瓶唷!

外包裝跟其他全黑的不太一樣,有亮粉點綴

算是不愧對他的名字叫璀璨彗星啦~噗XD

 

 

 

 

 

 

 

 

這瓶眼線液讓我想到了多年前第一次購入的kate眼線液

也是小小瓶很好上手,而且筆尖很細!

R0026334.JPG

圖中有看到筆尖上銀色亮亮的地方嘛??  就是細細的亮粉唷~123.gif

畫上去會閃亮亮的,亮粉不是太密集,所以是曖曖內含光的fu

而且因為亮粉不是太密集,也不用擔心掉到眼睛裡會不舒服!

 

 

 

 

 

 

 

 

 

 

 

 [2] 電眼名模眼線液筆

0.1mm超細筆頭與自動出水的設計,可描繪出精緻眼型,
睫毛根部也可精準描繪,色深持久,同時可加深睫毛濃密感。

R0026311 (3).JPG

最右邊筆狀的那隻!

這隻超好上手而且超好畫,手很愛亂抖的阿千也可以畫出細細的眼線耶~156.gif

這款筆尖稍微比[1]紮實了一點,所以比較好控制,應該算是新手入門款了~xd

 

 

 

 

 

 

 

 

 

 

 

 

 [3] KAJAL [超模嫣燻喀俏] 眼影線兩用蠟筆

重量級雙瞳為眼神注入力量 覺醒內在超模魂

眼神的力量來自眼妝的份量,深邃立體的神秘眼妝原自南亞, 驚艷歐洲時尚先知
顛覆傳統眼妝工具「三角錐形筆頭」點、線、面全方位勾勒美眸


R0026311.JPG

這個應該是elite的主打熱門產品! 真的很特別~

 

 

 

 

 

 

 

 

黑可可絲滑暢質地,不拉扯肌膚,眼頭到眼尾順滑流暢
一筆 喚醒沉睡美眸,深沉飽和讓雙眸瞬放有神,持久發色
令人過目難忘的重量級眼妝,覺醒妳的超模體質,
自信擁有超模級獵殺路人注目技。

R0026336.JPG

這款兩用蠟筆真的像官網描述的一樣,筆觸很舒服流暢4a2d4124a4c19.gif

一點都不會有拉扯眼皮的感覺,而且延展性高,很適合煙燻一下啊!

 

 

 

 

 

 

 

 

 

 

而且這支兩用蠟筆長得很特別喔!

也太像口紅了吧! 旋轉式的筆型耶~

anigif6.gif

質地很滑,所以畫起來整個是迷濛阿~

阿千淡妝派的白天沒用到,晚上會畫在下眼線眼尾部分,用棉花棒稍稍暈開就迷濛了! ((羞

 

 

 

 

 

 

 

 

 

 

三款質地不一樣,表現出來的感覺也不一樣唷!

以下阿千都只有輕輕的畫過,沒有來回塗抹,這樣看最準啦~XD

R0026341.JPG

眼線液筆-最黑。隱形眼線很適合,因為很好掌握粗細,所以畫細細的也不會被發現XD

眼線液-灰黑色。實際看在不同的光線下會閃閃發亮喔*

兩用蠟筆-霧黑色。霧面的質感真的很迷濛性感,愛煙燻的女孩可以衝一支試試!

      

 

 

 

 

 

 

 

 

 

 

 

我的before&after好像沒什麼差別,因為我已經先擦了bb霜啦!   ((而且房間光線未免太好了~噗XD))

cats.jpg

雖然差別不大,但看得出來眼睛變得有神許多! 算是心機眼妝囉~哈哈  321137.gif

對了,elite有募集電眼正妹的活動,還可以衝法國喔!

電眼正妹快連過去瞧瞧*   http://www.elitemodelsfashion.com.tw/event/ 

 

 

 

 

 

 

 

 

 

 

 

女神裝上衣簡單實穿圖來嚕,晚上出門再框個下眼線就變很殺了~!!  哈

((全身穿搭等我下周回來發囉!! 嘻嘻...))

R0026499.JPG  

阿千今天有任務要出征了,希望有看到的寶貝們幫我加油打打氣4a3e10c6617db.gif 4a3e10c6617db.gif4a3e10c6617db.gif

不管什麼事就是幫我加油集氣,這麼任性啦~

星期日晚上見!!!!  祝我一路順風唄~~~~*   o0020002010394998939.gif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vivi
  • 頭香阿vi幫千寶搖旗吶喊加油加油加油 GOGOGO
    女神衣才剛留言說沒實穿圖
    現在就到了,真的是女神耶!! (阿vi口水流下來了)
    千寶穿背心那張無敵瘦啊,有漂亮的肩膀呢(偷咬)
    畫完真的比較有神喔,但又讓人覺得很自然像沒畫一樣!
  • (((用力抱)))

    我真的有求必應吧!!!
    立刻放照片了哈哈,這幾天上穿搭照好了XD

    我人生可能只剩肩膀還行了.... (倒)

    顏小千♥ 於 2010/09/14 17:35 回覆

  • 小物
  • 小千穿女神裝好好看喔>/////<

    我沒化過眼線耶
    而且也不知道怎麼化
    感覺化妝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XDD

    小千要出征阿
    加油加油加油GOGOGO~
  • 我也覺得化妝是件困難的事XD
    我應該還在幼幼班的階段吧!
    你也是嗎? 哈哈

    嘻嘻~~~甜滋滋的讚美讓我龍心大悅啊!! ﹨(╯▽╰)∕

    顏小千♥ 於 2010/09/14 18:06 回覆

  • 亞希斯.雷
  • 嘿嘿~~我是第一號推推耶~~~

    小千加油~~^~^
  • 耶逼!!
    謝謝親切的亞雷大~~~* \(@^0^@)/

    顏小千♥ 於 2010/09/14 19:00 回覆

  • Winnie
  • 阿千穿女神裝好正!
  • >//////////<
    賣阿內共啦~~~

    顏小千♥ 於 2010/09/14 19:01 回覆

  • 悄悄話
  • naomi
  • 小千好正好可愛!!!!!!!!!!!!!!!!!!!!!!!!!
    女神裝太夢幻了 good
    ps出征加油喔~~~~
  • >/////////////<
    太謝謝naomi的加油打氣&稱讚啦~*
    超sweet的讓我大力抱你一個!!! \(^▽^)/


    顏小千♥ 於 2010/09/14 20:41 回覆

  • 悄悄話
  • MTSPIG
  • 雖然說化妝化眼線我真的不懂,可是我卻很贊同文章中的話
    要創造屬於自己的專屬魅力,而不要讓自己都不像自己了!
    最近上班也有這樣的感觸,出了社會久了,也許同流合污說好聽一點叫「社會化」
    但卻失去了自己的很多想法,偶爾的堅持或許才是讓自己與眾不同的特色!
  • 好嚴肅的留言! 噗XD

    不如我下次幫你化眼線??

    顏小千♥ 於 2010/09/14 20:5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