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我到底哪來的本錢敢穿長洋裝阿?

身高是很平凡的160,比例也不好034.gif ,怎麼敢穿這種高個兒美人才能駕馭的長洋裝???

 

 

 

 

 

 

 

 

 

 

 

 

 

阿.....我就想穿咩~噗XD 672.gif

莫名的很想穿,然後看到阿蠻的長洋裝不貴就衝動了

ㄚ蠻2/28日本連線PO新貨--NAVANA超美花長洋裝+皮帶   33.gif 1880 

 

untitled.bmp  

 

其實賣場有黑白咖三色,但我好像沒有淺色系的長洋裝,所以還是買了白的

阿蠻說這件有附皮帶很超值,還說超美的

(我只能說....我也太容易相信賣家了 XD)

姑且不論商品如何,阿蠻不愧是經營多年的專業賣家o0020002010394998934.gif

服務很有保障,流程也按步驟來很令買家放心

 

 

 

 

 

 

 

 

 

 

 

 

 

接下來,先看看洋裝細部圖囉~

 

衣服.jpg

1.gif 長洋裝外層是雪紡材質,不是柔軟的那種,但也不會粗粗的不舒服

2.gif 編織皮帶還不錯用,但我不懂長洋裝怎麼會用皮帶XD

 3.gif 很多此一舉的羽毛項鍊,不想拆他捏~他好弱,沒甚麼存在感....4a9f89f869d.gif

 

 

 

 

 

 

 

 

 

 

 

 

 

 領口是V領的設計,有白色的編織蕾絲滾邊123.gif ,超喜歡的~

 

細部.jpg

 

後來發現INGNI也出了類似款的長洋裝,但編織蕾絲比較細緻

相對價錢也比較貴了~噗XDDD

 

 

 

 

 

 

 

 

 

 

 

 

 

單穿一下的上半身,害羞的咧~emo13.gif

 

單穿.jpg

 

胸線對我來說也剛剛好,不過這張太接近了好害羞

請趕快滾滑鼠到下一張去!487.gif

 

 

 

 

 

 

 

 

 

 

 

 

我有粗手臂,在夏天之前要瘦回來阿~~~~!!!!

 

蹲.jpg

 

話說這張赫然發現我頭髮長好快喔!

一瞬間已經可以稍稍綁起來了耶,怎麼可以這麼迅速阿

果然又要去剪頭毛哩~~034.gif

 

 

 

 

 

 

 

 

 

 

 

 

全身照請不要唾棄我....

矮個兒沒這麼適合穿長洋裝,但我穿得很開心呀~77 (2).gif

 

著裝.jpg

 

 

 

 

 

 

 

 

 

 

又在蹲下來,因為要看看裙擺呀~!

 

裙擺.jpg  

 

裙擺很飄逸喔,最下層是白色的編織蕾絲,應該很快就會被我搞髒了~

撇開這件不精緻的內裡來說,其他都滿合我意的

我默默決定要把他送去換件內裡了~柔軟舒服才是我的愛! XD  

 

 

 

 

 

 

 

 

 

 

 

 

 

 

 

 

 

 

 碎碎念一下......

最近周遭的朋友生活都曲曲折折,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生活上的壓力

人往往是在壓力的環境中成長,在逆境中進步

有同理心就不會妄下結論抱怨自己總是過得比較苦034.gif

或者輕視別人生活的壓力,也不會妄自評論別人生活太順遂

總覺得自己比別人辛苦的人,是不是忽略了每個人都在用心經營自己的生活呢?

面對不同的挑戰,我們才會越來越進步呀!

一起加油吧~1577048.gif   emo1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