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很難捉摸

但愛美的姐妹們還是得先來發漏一下早春的流行齁~

如果有注意到,早春的流行就是058.gif 花柄圖案"呀!

雜誌上到處都是花俏的圖騰,正合我意阿哈哈o0020002010394998936.gif

 

 

 

甜心女孩就是要穿上花柄連身裙上街去!62.gif

搭配俏皮可愛的髮型&配件,誰還會說碎花是歐巴桑的專利?

 

 

 

 

 

 

 

 

 

 

 

 

翻了翻雜誌,發現今年也很流行斜肩的剪裁

花柄 mix 斜肩 => 甜美系性感style,太迷人了,我要流口水哩~~

 

 

 

 

 

 

 

 

每次分享都可以順便介紹網站,這次是020.gif  netViVi

風格不用介紹,應該很清楚是辣妹風吧,點進去就是性感可愛fu

而且綜合許多辣妹品牌,還有身材火辣的model實穿

跟我一樣沒身材可以辣妹風也沒關係,辣妹風收斂點就可以給我們良家婦女穿了

逛逛就能看到流行趨勢,是個很具參考價值的網站唷

 

 

 

 

 

 

 

 

 

這次簡單在 netViVi 挑了幾件花柄姑娘的參考圖,顯然是比較辣的,哈

 

 

 

多way花柄連身裙

 

這種是我覺得最簡單搭配的,有多way穿搭法

胸口反摺多一點可以當成上衣款搭配細身褲就很亮眼

或者往下拉當成花柄短裙,也很俏皮可愛

去年夏天我買了好幾件,哈哈~我就愛花嘛~~

 

 

 

 

 

 

 

 

 

 

平口花柄連身裙

 

 

 

這款跟去年夏日折扣季的版型類似,也是腰際有鬆緊帶

感覺搭配雪紡紗的質感超迷人的

粉紫色飾甜美系代表這無庸置疑了齁~

 

 

 

 

 

 

 

 

 

 

 

 

細肩帶花柄連身裙

 

 

我也很喜歡這種開v口的細肩帶op,感覺會修飾臉型

不過豐滿的女孩兒可能要試穿挑一下版型了喔

否則可能會有點顯孕,但我好像沒這困擾...哀.....

 

 

 

 

 

 

 

 

 

 

 

 

甜美系花柄連身蛋糕裙

 

 

 

說這是甜美系應該沒人會反對吧~整個甜翻了呀! 哈

但還是提醒一下,跟我一樣屁股肉肉的女孩,選擇蛋糕裙的款式要小心喔

我太有切身之痛了....03.gif 113 (2).gif

 

 

 

 

 

 

 

 

 

 

 

 胸前墜飾花柄連身裙

 

 

想要增添俏皮感,就選胸前垂墜造型的囉~

這件我超愛的,不過窮的苦哈哈,還是繼續尋覓平價款吧,噗XD

 

 

 

 

 

 

 

 

 

 

 

短袖款花柄連身裙

 

 

我好像比較沒這麼迷戀短袖款耶~034.gif

但短袖款到了春夏兩季真的很方便,套了就可以出門

只是同樣也有個缺點,就是變化較少,所以我也比較少買短袖款

 

 

 

 

 

 

 

 

 

 

 

長袖款花柄連身裙 

 

 

是說長袖款我更少買了,因為不像細肩帶或平口款四季都能穿搭齁~

懶得整理衣櫃就得將四季都能穿搭的衣服裝進衣櫃裡阿~(噗! 這甚麼歪理?4a9f89f869d.gif )

或者像圖中這件op的前排有一整排的鈕釦

解開還能當成薄外套穿搭,也算是一衣多穿嚕~

 

 

 

 

 

 

 

 

 

 

      

 

花柄連身長裙

 

 

長裙款我這小矮個兒更不可能挑戰了!

但這件花色真的好美好美喔~~一整個超夢幻的o0020002010394998934.gif

看了都神魂顛倒耶怎麼辦,快把我打醒!!

我自己感覺穿綠色都好顯白,更迷戀了拉~

 

 

 

 

 

 

 

非常挑人穿的花柄連身長褲

 

 

 

買尬~這豈是普通人可以輕易挑戰的連身長褲

平常連身長褲就已經很容易突顯身材缺點了,更何況加上了亮眼的花柄圖案

整個幫你優點缺點都放大一百倍!噗XD

身材姣好的長腿正妹就不用怕,用力穿!

但在哪出沒記得通知我,讓我去讚美流口水一下~672.gif

 

 

 

 

 

 

 

 

 

 

 

 

 

 

 

以上是顏千千最愛的花柄,也是今年春天流行的必備元素喔!

女孩們,春天就一起上街當個花柄姑娘吧~1577048.gif

上周末台中天氣很好,立刻把小桃家的戰利品穿出門

當天還剪了人生第一次的短髮,到底是短髮還是長髮適合當花柄姑娘115.gif

 

 

 

 

 

 

 

 

 

 

 

延伸閱讀: (點擊會開啟新視窗連結唷)

izrlo6.gif [374] 折扣季穿搭-2

izrlo6.gif netViVi

izrlo6.gif ♥ 日貨-小桃家的好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