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信箱:chanchiy@gmail.com ♥♥♥ fb粉絲團每日更新唷~♥

目前日期文章:201209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咪納桑~~~~~阿千要來介紹喝了有戀愛感又超好喝的水果酒唷!

跟情人間需要浪漫的滋味就快點來吧~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2012/09/26 更新- 夢幻窗簾裝上囉!

看到我家阿用住進更衣室有種好感動想落淚的fu啊~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女孩們最關心的保養系列文,又有好物推薦囉!

首圖還好有露出小花邊短褲,不然感覺好像沒穿哈哈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耶耶~~~最近稍晚就秋意十足,總算可以把秋裝都穿出門哩~

不過照片都是從高雄曬傷回來才拍的,所以臉頰都紅通通請見諒阿~ (汗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沒錯! 終於要來分享UNT搖滾歌手的夢境系列哩~♥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姐妹們~~~~UNT指彩又出新色了!!!!!

阿千好愛指甲油,也很喜歡分享給大家~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Hi~你好(鞠躬) 歡迎再次來到小千分享頻道! 又來放火了哈哈~

就是整個讓我大心決定開專欄寫心得的 Smashbox妝前淨白亮澤乳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耶耶~謝謝你們的支持,我的敗家記錄進行到下集了!
 
首圖跟小廚師合照超可愛的~家裡門口也可以擺一個嗎? (被毆xd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嘻嘻,這篇敗家文可以不要讓我媽看到嗎?XD

太多東西要分享了所以不多聊!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千呼萬喚~~我終於要來介紹這雙tiffany色鞋底的超級美鞋

這篇手刀介紹但圖片也是滿滿很豐富啊,再不介紹會被留言轟炸吧哈哈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快來快來~~第一波秋裝的穿搭文登場嚕~~~*

韓國秋裝一開市就來勢洶洶,每件都超美怎麼辦啦!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耶耶~今天要介紹一款可以卸妝還能洗臉的超神奇泡沫喔!

矮唷不賣關子了,就是圖中的 艾杜紗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