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信箱:chanchiy@gmail.com ♥♥♥ fb粉絲團每日更新唷~♥

又有好康新鮮貨要分享啦~ 這次不要再錯過哩! xd

P1090796.JPG

阿千很少分享美妝的東西,因為我總是很素嘛~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初春淡淡柔柔的指彩推薦來哩~

P1090490.JPG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穿搭購物文怎麼又是吃吃吃開場啦~     

P1080270.JPG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愛美的女生怎麼可以錯過『第21屆國際美容化妝品展』呢?

想要得到免費入場票123.gif 就快來看下去吧!!

72577_454656118538_218906698538_5321583_1854919_n.jpg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最近皮膚總算又水噹噹好開心啦~~♥♥♥

P1080819.jpg

忍不住一直拉阿史幫我拍照XD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哈哈這篇購物&穿搭分享,從情人節拖到白色情人節了~ 

IMG_0643.JPG

一樣還是可以吶喊情人節快樂哈哈!   還好每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最夯的花王泡泡染終於進台灣哩!!!!

P1070370.JPG

新髮色先來一張~XD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最夯的花王泡泡染終於進台灣哩!!!!

P1070370.JPG

新髮色先來一張~XD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好像好久沒有認真擦美美的指甲油了~ ♥

P1080427.JPG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好像好久沒有認真擦美美的指甲油了~ ♥

P1080427.JPG

這次也是unt的分享喔!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整理一下冬季穿搭~哈xd 

冬季穿搭1.jpg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終於來到下集哩~ 不囉嗦直接開始吧! xd

 LOOK 10 

P1060624.JPG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整理一下冬季穿搭~哈xd 

冬季穿搭1.jpg 

說實話,台中的冬天比起來沒這麼冷,偶爾會出現大太陽的好天氣~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0) 人氣()


SOFINA專為20世代設計的新系列來嚕~

P1070849.JPG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冬天就是愛水不怕流鼻水啦~~~~~xddd 

P1070480.JPG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阿千生日跑去久違的東區去逛街哩~

P1060351.JPG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拖到現在才分享,這根本算是跨年福袋呀! xd

P1060477.JPG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先來合照轟炸一下xd

IMG_2123.JPG

以上都是想要變成俏皮甜美的復古甜心們啦!  o0020002010394998936.gif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不想要當乾巴巴女孩啦~~~~  ╮(﹀_﹀")╭

P1060928.JPG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不想要當乾巴巴女孩啦~~~~  ╮(﹀_﹀")╭

P1060928.JPG

不想要乾巴巴,怎麼可以沒有美體主張24小時水感乳液咧?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要來分享噗浪上嚷嚷的霸氣鞋了!

P1050913.JPG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要來分享噗浪上嚷嚷的霸氣鞋了!

P1050913.JPG

我原本預計是要帥氣俐落的感覺,但偏偏我就不是這個型...歪腰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Happy New Year

P1060024.JPG 

在休息站遇到白色的聖誕樹,忍不住拍起來了~xddd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小穎model好正阿~~~~~!!!   

c55958526-ac-2929xf7x0600x0600-m.jpg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